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家居生活馆“型男靓女”多 周末你约不约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6-12 09:41:26
[摘要] 现在不一样了,来华商家居生活馆,从风格、造型、价格、品质、售后等全方位满足你的需求,保证让你一次就能选到合适的“对象”。还等什么,周六、周日快来生活馆与你中意的家具“亲密约会”。

     买家具就像挑对象,从造型到样式、从价格到品质、从安装到售后每一个环节都需要仔细检查,严格把关。就这样也许几趟下来,耗时费力不说,还不一定能找到心仪的“对象”。
   现在不一样了,来华商家居生活馆,从风格、造型、价格、品质、售后等全方位满足你的需求,保证让你一次就能选到合适的“对象”。还等什么,周六、周日快来生活馆与你中意的家具“亲密约会”。

7853yafc.jpg

  洗之朗智能洁身器 特供价1680元

    暖男——洗之朗智能洁身器
   关键词:贴心、实用
   暖男,像煦日阳光那样温暖,总在背后付出,默默守护。
   正如洗之朗洁身器一样,在家中不起眼的地方默默奉献。它集按摩清洗、座圈抗菌、加热、进水净化、夜间照明、暖风烘干、女性冲洗等多种功能于一身,贴心且实用。患有便秘、肛肠疾病以及妇科疾病的人群使用效果更显著。

2.jpg  

法式真皮沙发 特价24800元

     型男——法式真皮沙发
   关键词:品质、内涵
   型男有着独特的眼光,独到的见解,喜欢追逐时尚和高品质的生活。他可以简约但不能简单,可以不时髦但一定要出众。
   正如生活馆里的法式真皮沙发,有型有质感,虽然外观不是最奢华的,但一定是最耀眼的;不是最好的,但一定是物超所值的。橡木与牛皮的完美结合,是对法国文化内涵最好的诠释。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生活馆 靓女型男 周末约

上一篇:装修业界的高考大比拼 本周六开考啦! 下一篇:你挑对象华商报做媒 价格、质量、售后全方位监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