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孩子太淘气 墙面被乱画怎么办?

居家小技巧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洁 2015-06-12 10:03:09
[摘要] 读者赵女士问:小孙女太淘气了,总喜欢在墙上乱画,现在家里的墙面都被画满了,有什么办法可以处理?如果重新粉刷,有没有适合小孩涂鸦的乳胶漆?

  0.jpg

      读者赵女士问:小孙女太淘气了,总喜欢在墙上乱画,现在家里的墙面都被画满了,有什么办法可以处理?如果重新粉刷,有没有适合小孩涂鸦的乳胶漆?

   多乐士家易涂服务人员答:一般普通的乳胶漆墙面,如果是用铅笔画的,可以用橡皮擦去;如果是少量、小面积彩笔或油笔画的,可以尝试用牙膏、洗洁精或细纱布擦拭;但如果是多处、大面积的彩笔、墨水或颜料画的,那用以上办法就很难清除,需要刮掉原墙面腻子层,重新进行二次粉刷了。
   针对儿童爱涂爱画的天性,现在商家也推出了一些新型产品,比如有一种涂鸦漆,不含VOC,且可净化甲醛、苯等,非常环保,超强耐擦洗,防水抗菌,漆膜细腻,非常适合有小孩的家庭使用,孩子在墙面画画能轻松擦掉,多重强化保护墙面,使墙面常新不受损害。
   此外,乳胶漆色彩丰富,可进行个性化配色,商家针对需要涂刷的家庭还提供一站式重刷服务,从上门检测到成品家具保护、墙面涂刷等都非常专业,一般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完工,不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和工作,轻松帮您搭配出适合孩子的缤纷天地。
   所以,针对有小朋友的家庭来说,不如直接在墙上给小朋友们开辟一块自由绘画涂鸦的空间。
   家装解忧台
   如果您在装修中遇到困惑和麻烦,可以拨打华商报家居生活中心热线电话或QQ群等方式求助“家装解忧台”。
   解忧热线:029-88429314
   QQ群:《华商报》家居装修9:235806031
   官方微信:华商家居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墙面 怎么办 孩子

上一篇:智慧收纳 简单11招让小户型更宜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