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卫生间如何除臭 送你5个清爽妙计

居家小技巧 今日头条 2015-06-15 11:42:54
[摘要]柠檬是最好的除臭剂,将鲜柠檬切成片状,干燥后放入器皿中置于卫生间,可以防霉除异味。注意不要直接将柠檬片放在陶瓷表面,以免印迹不易清除。

  夏天要特别注意这个,小牛装修送你5个让家清爽洁净的神机妙法。

卫生间除臭方法 送你5个清爽妙计 赞

  卫生间除臭

  1、柠檬是最好的除臭剂,将鲜柠檬切成片状,干燥后放入器皿中置于卫生间,可以防霉除异味。注意不要直接将柠檬片放在陶瓷表面,以免印迹不易清除。

  2、两只自己喜欢的广口瓶,将干花插入瓶中,摆放在卫生间里,每隔一段时间滴几滴香水即可。不但能让卫生间香溢飘香,还是卫生间一件装饰品。

  3、凉油除臭。将一盒清凉油打开盖放在卫生间角落低处,臭味即可清除。一盒清凉油可用2个月至3个月。

  4、要在厕所内放置1杯香醋,臭味便会消失。香醋的有效期一般为6-7天,也就是说,每隔一周左右要更换一次香醋。

卫生间除臭方法 送你5个清爽妙计 赞

  卫生间除臭

  5.过磷酸钙除臭。经常在卫生间撒少许过磷酸钙,臭味就可除。此法也适用去除鸡笼中的臭味。

  要保持卫生间空气清新,不能只依靠遮盖气味噢,还要在日常的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习惯,更多关于家居小常识的相关问题还请您继续关注小牛装修。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卫生间 装修预算 香醋 小牛 过磷酸钙 清凉油 家居 臭味

上一篇:实木地板和复合地板的区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