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阳台先装吊顶还是晾衣架 你了解吗?

居家小技巧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洁 2015-06-16 15:15:20
[摘要]家住水岸东方的赵先生询问,阳台装修是先装吊顶还是晾衣架?希望有专业人士能帮忙解答。

家住水岸东方的赵先生询问,阳台装修是先装吊顶还是晾衣架?希望有专业人士能帮忙解答。

据好太太晾衣架销售人员介绍,答案主要有以下两种:

第一种:先晾衣架后吊顶

现在大多数业主在选购晾衣架时都会选择升降晾衣架,晾晒比较方便,这种情况下,如果从整洁角度考虑,建议先装晾衣架,这样升降晾衣架的钢丝线、底座和滑轮就不会暴露在外面,阳台顶部不会显得很杂乱。但可能存在问题就是如果升降晾衣架质量不是特别好,后期出现故障时就需要拆除吊顶,比较麻烦。

如果阳台选用类似集成吊顶类的可方便拆装的板材,也建议先装晾衣架,将钢丝线和底座等都隐蔽在吊顶里面,这样不仅美观而且整洁。

第二种:先吊顶后晾衣架

先装吊顶还是晾衣架其实主要取决于业主家的情况。如果吊顶已经装了,还想要将晾衣架底座等隐藏在吊顶里,可以拆除部分吊顶,穿孔,安装,再恢复吊顶。需要提醒的是在吊顶时一定要预留钢筋螺杆,将晾衣架固定在钢筋上,这样便于后期维修。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阳台 吊顶

上一篇:巧妙的布艺窗帘搭配使房间宽敞明亮 下一篇:瓷砖上再贴瓷砖 这样的妙招也能想出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