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周周惠购 > 正文

华商生活馆 实木餐桌980元 电视柜1890元!

周周惠购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洁 2015-07-03 15:08:29
[摘要]位于居然之家负二层的华商生活馆自开业以来,就以优惠的价格、高品质的产品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前来选购。秉持着让消费者买到质优价廉家居产品的宗旨,馆内产品将继续保持特价售卖。有需要购买实木家具、欧式家具、板式家具、床垫、衣柜等的市民可随时前往选购。

     预订电话:029-62565781

   营业时间:9:30-18:00全天营业

   华商生活馆地址:居然之家负二层

   位于居然之家负二层的华商生活馆自开业以来,就以优惠的价格、高品质的产品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前来选购。秉持着让消费者买到质优价廉家居产品的宗旨,馆内产品将继续保持特价售卖。有需要购买实木家具、欧式家具、板式家具、床垫、衣柜等的市民可随时前往选购。

1111.jpg

  韩式电视柜
  材质:板木结合 尺寸:2×0.39×0.55m 特价:1890元

   产品介绍:看似简洁的外观,诠释的却是细腻的艺术,色彩淡雅清新,田园味十足。内部结构精密,造型美观,合理实用,边角细致,打磨圆滑抛光,避免磕碰带来的损伤,用细节捕捉精致生活。超大容量的抽屉、柜子设计,包容所有储物需求。原价3780元,现在只需1890元,物美价廉。

222.jpg

  多功能上下床
  尺寸:2010×1408×1950㎜ 材质:优质中纤板 特价:4680元
   产品介绍:纯美清新的色调,简单流畅。优质新材质,硬度强,不变形,PE环保油漆,光泽亮丽,无异味,更健康。拖床设计,高效节约空间,功能一应俱全,是小空间的完美首选。爬梯环保牢固,床体呈三面围边,上层带护栏,安全系数很高,给孩子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空间。 华商报记者 刘洁 文/图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实木 电视柜 华商 餐桌

上一篇:山棕床垫贵 就比椰棕床垫好?别被传闻迷惑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