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玻璃家具选购与保养攻略

居家小技巧 新浪家居 2015-07-13 11:41:26
[摘要]拉丝玻璃:颜色偏绿白,优点不吃手印,配合金属质感家具显得很现代。 夹胶玻璃:玻璃中间会有夹胶,肉眼无法从外面能看见,不透明,优点,强度很高,锤子都砸不碎,当然造价也高。

    二、玻璃家具选购方法

113.jpg

  图2

  亮晶晶的玻璃家具能够为家居增色不少,不过如何才能挑选到质优又合适的玻璃家具呢?这就需要消费者在选购前做好功课了。

    玻璃家具选购考虑因素

114.jpg

  图3

  1、玻璃家具风格与家居风格的匹配

    选择玻璃家具首先要看款式是否适合家里的装修风格,一个玻璃桌子可以做成浪漫的不规则状,也可以做成规规矩矩的长方形,一定要找出适合自己家装风格的家具。

    2、玻璃家具的尺寸大小

    家具的大小尺度对居室空间的视觉效果和日常使用影响较大,尤其是玻璃家具。在购买前,一定要先准确丈量室内摆放位置的大小,再挑选尺寸适合的家具,所以家具的挑选首先从家具的规格开始。

    3、玻璃家具的安全性

    国家标准规定,10毫米厚的玻璃台面如果只用四个支点支撑,应承重65公斤;台面从80厘米高处翻落在地,即使是花岗岩地面,也不会破碎;另外,还可耐高温300℃。有的玻璃会自爆,正规的钢化玻璃有“temperedclass”的标志,消费者选购时需要留心。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玻璃家具 玻璃清洗剂 保养 红颜 家居风格 小户型 家居生活 选购 家居环境

上一篇:装修时7个问题不能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