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15个装修后最易后悔的事儿 先了解先提防

家居资讯 一起装修网 2015-07-22 08:30:00
[摘要]家庭装修是人生的大事,在装修过程中总是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稍有不慎就会对我们日后的生活带来困扰,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家庭装修最易后悔的15件事,提前预防。一起了解一下吧。

  家庭装修是人生的大事,在装修过程中总是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稍有不慎就会对我们日后的生活带来困扰,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家庭装修最易后悔的15件事,提前预防。一起了解一下吧。

15个装修后最易后悔的事儿 先了解先提防

  后悔1:户门为了隔音装了两层,一层防盗门,一层木门,可是木制门底下没有留缝隙,所以进门的地方要想放门垫,只能铺上很薄的一层布。

  后悔2:现在很多家庭为了增大居室面积把房间与阳台的隔离门都拆了,其实这样有一个最大问题就是房间里灰尘会很大。

  后悔3:买了便宜的灯具,灯坏了,安装非常的麻烦,下次换灯的时候一定要买质量好和有保修期的,坏了找他们换去。

  后悔4:安装塑钢窗,纱窗一定要加钢衬,否则时间一长就会两头凹进去,使窗户变形。当初装的时候不知道,用了以后你会发现这个问题。

  后悔5:花洒一定要买好的,否则水流很不舒服。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勾缝剂 装修设计 地砖 家庭装修 装修费 买房 虹吸式 小编 花洒 做家具

上一篇:地板知识,八个危险信号告诉你 地板要出事了! 下一篇:装修如何选择腻子粉 八大腻子粉品牌推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