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周周惠购 > 正文

坐着空调车 吃着凉西瓜 去买“冰价”家具

周周惠购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7-30 16:10:58
[摘要]天这么热怎么去买家具啊?别担心,下周末华商报免费空调大巴带你到工厂去买!中午还供应西瓜、冷饮、午餐。有板式家具、实木家具、欧式家具、沙发、床垫、橱柜等,统统都是工厂价。先看生产线再购买,不满意就不买,不收任何参观费。

adbk2zab.jpg

  天这么热怎么去买家具啊?别担心,下周末华商报免费空调大巴带你到工厂去买!中午还供应西瓜、冷饮、午餐。有板式家具、实木家具、欧式家具、沙发、床垫、橱柜等,统统都是工厂价。先看生产线再购买,不满意就不买,不收任何参观费。

  有哪些品牌,靠谱不?

  都是陕西本地工厂 还有华商报监督

  陕西真爱美家家俱公司成立于1998年,真爱美家发展至今已成为西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家具品牌,主打乌金木实木家具;陕西杰尚家居主要经营实木家具,有金丝木、红翅木、海棠木、胡桃木及儿童环保松木等,另有榆木全屋定制; 西安迪瑞王朝家具通过了“中国轻工业质量认证中心”认证,家具主要选用俄罗斯进口和我国东北长白山原始森林生长的优质水曲柳为原材;西安博柅卡橱柜衣柜创立于2002年,产品集橱柜、衣柜、台面、五金、电器、饰品一体化;华商生活馆是华商报开设的以家具、沙发、床垫为主的便民服务销售点。

  本次活动所有出售产品均为合格产品,享受国家三包服务,华商报全程监督售后服务。

  有哪些优惠,实惠不?

  18件实木家具29800元 卧房四件套厂价8380元

  本次参加活动的品牌的所有产品都以工厂价出售,均比市场价要低很多。本次活动均是和生产工厂合作,相当于直接从上产线上买家具,中间省去了仓储费用、物流费用、代理商费用、店面租金费用,直接出厂价销售,比市场上的售价便宜50%左右。

  迪瑞王朝 1.25米电视柜,原价5600元工厂价680元;卧房四件套原价25500元工厂价8380元;客厅两件套原价30250 元工厂价9999元。

华商生活馆“18件实木套餐”29800元,主卧:实木高箱床(1.8m×2m)+床垫+床头柜2个+四门衣柜,次卧:实木床(1.5m×2m)+床垫+床头柜2个+两门衣柜,客厅:实木沙发+茶几+电视柜,餐厅:实木餐桌+4把餐椅。

3.JPG

  如何去工厂,方便不?

  空调大巴接送 供应午餐和西瓜

  一些读者说,家具工厂大多在西安市郊,天气又这么热,去工厂参观是不是很麻烦啊? 为方便广大读者参观选购,华商报提供免费空调大巴接送参观读者,早上在华商报社门口集合乘车,大巴直接开进工厂,工厂样板间也是空调开放,中午在工厂就餐并提供消暑西瓜和冷饮,下午参观完之后大巴车将读者带回华商报社门口。“进工厂买家居”是大型公益活动,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报名费、车费、餐费等。

  报名电话:029-82306535、88429314

  官方微信:华商家居(hsjiaju2013)

  发车时间:8月8日:8:30(家具)

  8月9日:8:30(橱柜)

  乘车地点:华商报社门口(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

  华商记者 李振勇 文/图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冰价 家居

上一篇:华商装修内购会:399元一平米 仅限50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