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搬进新家气运不顺!原来是没有“净宅”

风水专家 李秀玲设计师 2015-07-31 08:57:09
[摘要]入宅前一天,准备粗盐、清水或白酒,溶成盐水,从内向大门,用手或柳条支播撒,并口念“秽气出门好运来”。馒头可食用,也可与酒、水、五谷杂粮一同处理掉,撒在地上的五谷杂粮可多留一段时间,往屋里搬东西前收拾好处理掉即可。

  入宅当日按照事先择好的时辰入宅。现代阳宅公寓无法进行过火和憾酒仪式。所以入宅后,可以直接告拜地基主和灶王爷,然后生火烧水。

搬进新家气运不顺!原来是没有“净宅”

    到厨房后,先把红纸平铺在灶台上,再把剩余的五谷装在大碗中,把碗在红纸上摆好,酒、水、馒头都在红纸上摆放整齐,点一把香(三支),举起来。男人要高举过顶,女人要高举过胸。轻喝一声:宅神已至,灶神归位!然后双手把香插入大碗内。

编辑:周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入宅 飞墨 气运 五谷杂粮 新家 灶神 高举 大碗 粗盐 灶王爷

上一篇:门厅过道装修与运势 你不得不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