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关于家用中央空调安装 你必须要知道的!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华商家居焦学文 2015-08-05 16:50:25
[摘要] 随着家用中央空调技术的进步,还有现在广大业主对家庭装修美观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家庭开 始选择家用中央空调。但是这两天华商家装110却在几个案例里面发现了一些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问题,给业主造成种种损失。借这个机会,华商记者从安装家用 中央空调安装师傅那里总结来家用中央空调验收时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关于家用中央空调安装,你必须要知道的!

  随着家用中央空调技术的进步,还有现在广大业主对家庭装修美观的重视,越来越多的家庭开 始选择家用中央空调。但是这两天华商家装110却在几个案例里面发现了一些家用中央空调的安装问题,给业主造成种种损失。借这个机会,华商记者从安装家用 中央空调安装师傅那里总结来家用中央空调验收时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1.jpg

管线开口不对应

84bxbbe1.jpg

中央空调室内机开口偏移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 家用 中央空调 安装

上一篇:选床头柜有诀窍 这5个地方最重要 下一篇:装修捉妖记 路线一览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