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设计师看过来 世纪金花美居杯设计大赛启动了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8-10 15:37:43
[摘要]本次大赛除了向社会公开征集设计作品外,还将面向全西安市多个住宅小区征集户型,将有机会免费获得设计方案。

  华商报讯(记者 李振勇) 8月8日,金花美居杯设计大赛启动仪式、金花美居杯设计师俱乐部成立仪式、长征设计事务所金花形象店开业庆典在西安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店同时召开。

  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和长征设计事务的强强联手,一定会给所有世纪金花美居生活家的顾客提供更为专业的体验。世纪金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琳表示:“金花美居杯设计大赛会给西安设计行业带来一个新的起点,众多专家和大师的点评,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结识更多圈内精英,相互交流切磋,同时被众多业主所认识和认可;也会让更多的设计师和消费者了解和喜欢金花美居店,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消费群体。”

  本次大赛除了向社会公开征集设计作品外,还将面向全西安市多个住宅小区征集户型,将有机会免费获得设计方案。设计户型150平米到别墅跃层均可,客厅、卧室、楼梯间、餐厅、卫生间、阳台、书房、客卧等自选。设计作品比赛时间为9月5日。届时大赛会选出“金花美居杯”设计作品金奖一名、银奖三名、铜奖五名,并发放证书;所有得奖的设计师均可以免费加入金花美居设计师俱乐部。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设计师 设计大赛

上一篇:找装修要叫“板” 268元/㎡挑战行业底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