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西安宜家即将开业 教你玩转宜家的小技巧

家居资讯 煎蛋 2015-08-19 10:50:16
[摘要]宜家著名的家具组装理念激发了全球性的家装热潮和黑客热情。现在平板包装家具在全世界都更为便宜,已经成为通向室内设计创意的高速路。本文将分享一些我最喜欢的宜家即装单元的技巧和贴士

   扔掉说明书:教你玩转宜家的小技巧

\

  有想法一切都有可能

  宜家著名的家具组装理念激发了全球性的家装热潮和黑客热情。现在平板包装家具在全世界都更为便宜,已经成为通向室内设计创意的高速路。本文将分享一些我最喜欢的宜家即装单元的技巧和贴士:

  1. 宜家的架子真棒

  使用宜家架子的最常见同时也是最高效的方式就是用它建造高架。宜家几乎所有架子型号都适合这个特定想法:拉克LACK, 普斯比PERSBY, 埃克比EKBY, 汉尼斯HEMNES,甚至连克林潘KLIMPEN你都能想出一个合适的装法。人们很少想到去利用墙壁上半部,为什么留着那块地方浪费着呢?

\

  宜家家具的创意用法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 KLIMPEN 宜家家具 小木屋 小编 小技巧 Billy 吐槽 说明书 玩转

上一篇:七夕木地板使用指南 一切关于美好的想象都可实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