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实惠哭了!“家装110”监督 399/㎡装完还送一万六!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焦学文 2015-08-19 11:47:12
[摘要]“家装110”刚结束,华商装修内购会联合在本次市场调研中表现优秀的装修公司,共同推出“华商装修内购会教师专场”,本周六到店就送洗衣液一袋,教师订装修只要399 ㎡,工程款返减910元现金,还送一万元木地板和壁纸,6000元厨电(教师持教师证名额不限,非教师限前10席)。

“家装110”刚结束,华商装修内购会联合在本次市场调研中表现优秀的装修公司,共同推出“华商装修内购会教师专场”,本周六到店就送洗衣液一袋,教师订装修只要399/㎡,工程款返减910元现金,还送一万元木地板和壁纸,6000元厨电(教师持教师证名额不限,非教师限前10席)。

两个房间包工包料贴壁纸铺木地板,算算能剩一万元

本次华商装修内购会教师节专场,为感恩老师,不仅负责装修的公司拥有10年装修经验,装修质量绝对合格!而且包工包料,免费给两个房间铺贴实木多层木地板和无纺布壁纸。按照两个房间25平米计算,如果要自己贴两个房间的壁纸算上损耗预计要壁纸8卷,现在市面上中档品质壁纸300/卷,不算人工和胶水都要2400元。这次送的实木多层强化木地板市面批发价290/㎡元,两个房间要用7250元,两项相加不算人工费用都已经要9650元,仔细一算这两个房间的装修能剩下一万多元。

家装110开通老板专线,送完卧室送6000元厨房电器

本次华商装修内购会,一方面华商家居提供公平的第三方监督,家装110开通老板专线,装修有问题直接找老板解决;另一方面我们对装修公司严格要求,只要无法通过验收标准就砸了重新装。与此同时,签订装修合同后还可以直接向老板要一套价值6000元美的厨房电器,按照100平米的两居室计算,整个房间基本达到精装标准!同时本次内购会限量提供89㎡保本价3.7万,119㎡保本价4.9万,相当于410元/㎡全包,想一口价装修的业主别错过了!赶紧打电话报名吧!

活动时间:8月22日上午9:00

集合地点:华商报社门口(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

报名电话:029-82306117、88429053

华商记者 焦学文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木地板 家装110 华商装修内购会

上一篇:西安宜家即将开业 教你玩转宜家的小技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