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范冰冰李晨竟然有一张量身定制睡眠系统的慕思床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洁 2015-08-20 16:17:02
[摘要]近日,全球健康睡眠领军品牌慕思主办的第七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欧洲站——“我们与世界一起入梦”在重庆大礼堂正式拉开序幕。女神范冰冰携手男友李晨空降出席活动现场,与慕思一道共推健康睡眠大公益。

  近日,全球健康睡眠领军品牌慕思主办的第七届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欧洲站——“我们与世界一起入梦”在重庆大礼堂正式拉开序幕。女神范冰冰携手男友李晨空降出席活动现场,与慕思一道共推健康睡眠大公益。

  当天,李晨在粉丝们火爆的千呼万唤中闪亮登场,一开口便用重庆方言与现场观众打招呼,作为慕思梦想100分的公益大使,李晨分享了自己走进山区的慈善经历,随后还当众与幸运观众玩起了“撕名牌”游戏。而范冰冰的出现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女神当众分享自己的皮肤保养秘诀,强调睡眠的重要性,并表达出希望加入慕思梦想100公益活动的心愿。当主持人问及冰冰在拍完《王朝的女人》之后的计划时,现场观众齐呼“结婚!结婚!”这时,主办方慕思恰如其分地给这对堪称当下娱乐圈恩爱模范的情侣带来了意外的惊喜——总裁姚吉庆表示,将为冰晨二人量身定制一张最新款云音乐睡眠系统慕思床,引爆了现场尖叫不断。

  据悉,截至今年,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以欧洲、澳洲之旅为主线,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慕思用6年时间将全球睡眠文化之旅这一全球性的公益活动带给了全世界。现在,慕思再次起航,将先后走进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地,深入了解当地睡眠文化、传播健康睡眠理念、与全世界消费者一同践行全球健康睡眠真谛,筑梦全球。

  华商记者 刘洁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 现在可以铺竹地板了你造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