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柜体太薄鞋盒太大咋办?教你算尽空间机关

居家小技巧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8-28 16:37:26
[摘要]家里杂七杂八的东西实在是越来越多,我们想要算尽每个空间机关,想要把杂物应付自如怎么办?柜子回来了,零碎的杂物都放进去了,但大点的鞋盒却放不下,“柜子太薄了,只能放一些女士小鞋盒,冬天的厚鞋和男士鞋盒根本放不下,只能横着放,本想着收纳节省空间,没想到做出来却一点不实用”王女士叹息。

  家里杂七杂八的东西实在是越来越多,我们想要算尽近每个空间机关,想要把杂物应付自如怎么办?

  王女士家为两居室,为了更好地收纳,她在阳台上订做了一个柜子,想要将杂物收纳进去,这样家里就不会显得太凌乱,但在做柜子时又不想占用阳台太多的面积,就订做了一个30公分的薄柜子。柜子回来了,零碎的杂物都放进去了,但大点的鞋盒却放不下,“柜子太薄了,只能放一些女士小鞋盒,冬天的厚鞋和男士鞋盒根本放不下,只能横着放,本想着收纳节省空间,没想到做出来却一点不实用”王女士叹息。

  欧派衣柜培训师建议在定制柜体时一定要根据自己家的空间和需求量尺定做,定做前最好跟设计师深入沟通,将自己的一些需求和要求说清楚,比如刘女士家的阳台柜主要以收纳鞋子、被褥等为主,设计师清楚意图后就会在设计时按照此要求来设计。家用衣柜一般深度为60公分,而鞋柜一般为38公分左右,这样衣物和最大的男士鞋盒也都能放进去,如果局部空间还想分类放大人、小孩的鞋子,可以根据鞋子大小来设定内部隔板,将内部隔板做成活板,方便存放,也充分利用空间。

  【解救小技巧】

  太大的鞋子收纳也可以使用折合设计的鞋盒,减低鞋子存放空间,这样存储更方便,还能一目了然,让鞋柜更美观整洁。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柜柜体太薄鞋盒太大 空间

上一篇:乳胶漆墙面直接贴壁纸 这样做靠谱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