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橡木衣柜4032元、真皮沙发5516元 样品清仓请速抢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焦学文 2015-09-10 14:52:51
[摘要]“华商家居特供会”全场样品大清仓消息自见报以来,每日都有很多读者前来选购,目前清样时间仅剩最后几天,剩余产品数量也已不多。所有产品价格均为最低价,清样产品特价基础上7折处理,还有部分库存新品8折出售,机会实在难得,有喜欢的消费者请速来抢购。

 预订电话:029-62565781、15709183231

  营业时间:9:00-18:00

  活动地点:华商家居特供会(华商报社向南50米)

  “华商家居特供会”全场样品大清仓消息自见报以来,每日都有很多读者前来选购,目前清样时间仅剩最后几天,剩余产品数量也已不多。所有产品价格均为最低价,清样产品特价基础上7折处理,还有部分库存新品8折出售,机会实在难得,有喜欢的消费者请速来抢购。

  清样产品一:橡木推拉门衣柜

  尺寸:1.8*2.0米

  清样价:4256元

  清样产品二:1.8米高箱橡木床(不含床垫、床头柜)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橡木 衣柜 4032 真皮沙发

上一篇:家有松木家具的赶紧自查一遍 看看有没有生虫 下一篇:买前说是实木门买后却变复合门 谁动了我的木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