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来看陕西老乡在美国的厨房什么样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洁 2015-09-18 15:38:27
[摘要]本期,除了拍到了两位本地读者家的厨房外,还特约了两位在美国的陕西老乡,请她们友情提供了几张在美国的厨房图片,让大家来看看中美厨房有什么区别。

在有限的空间里便捷操作,使用起来得心应手,这样即使天天做饭也会成为一件很享受的事。本期,除了拍到了两位本地读者家的厨房外,还特约了两位在美国的陕西老乡,请她们友情提供了几张在美国的厨房图片,让大家来看看中美厨房有什么区别。

巧布局有效节省空间(图1)

受访读者:陈先生

所住小区:东郊某家属院

户型面积:120㎡

狭长的厨房空间是常见的户型,L型的操作台设计,黑色的柜体搭配白色的台面及白色墙砖,整体看起来简洁大方。业主在装修时巧布格局,在有限的操作台上方设置了调味锅盖等综合置物架,水槽边还设置了菜板、刀具收纳,有效地节省了空间,使整个空间看起来不凌乱。

有限小空间的温馨细腻(图2)

受访读者:刘女士

所住小区:天朗大兴郡

户型面积:35㎡

在非常有限的小空间里,却巧设了吧台、储物两用,满足了基本的洗涮、准备以及就餐等功能。此外,白色的柜体配以复古小方块瓷砖,还有绿植和暖光灯搭配,让空间每一处都透漏着温馨和细腻。

地柜、吊柜有效收纳物品(图3)

受访读者:sunny

所住地:美国弗罗里达

户型面积:150㎡

sunny所居住的是传统美式公寓,厨房采用开放式,以实用为主,整体以干净的白色作为主调,让空间更加开阔。大面积的地柜和吊柜设置,有效地将物品收纳起来,厨房看起来似乎简单朴素,但却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感觉。

09018002.jpg

宽敞实用 聚会待客的地方(图4)

受访读者:Amy

所住地:美国芝加哥

户型面积:200㎡

在美国,很多人把厨房当做聚会、待客的重要地方。在美国打拼多年的陕西人Amy的厨房延续了美式厨房的开放宽敞,在整层布局中,厨房占据了很大面积,整体采用实木柜体配白色台面,与国内厨房不同的是厨房中间配有水池操作台,方便实用。

华商记者 刘洁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厨房

上一篇:花了几万元就只买了一层贴皮家具!怎样才能不上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