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周周惠购 > 正文

周六周日到这两个地方 免费做冰皮月饼带回家!

周周惠购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9-21 16:38:03
[摘要]给大家推荐一个中秋节的好去处,那里不仅可以吃月饼,还可自己动手制作月饼,整体环境还特别赞!!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中秋节你会怎么过?相信90%的人都会说,中秋节一定要和家人在一起。中秋节呢,赏月吃月饼当然是必备的传统项目了。

  虽然是传统项目,但不少人还是希望可以多些花样。而亲手为家人制作一份月饼,就挺能够表达祝福的!

  “平日里工作忙,好多次在孩子面前失约。马上要到中秋节了,希望可以利用传统佳节陪陪孩子,顺便教孩子学习一些中国传统文化。”读者王先生说。“中秋想跟孩子亲手做月饼,送姥姥。但是还找到合适的地方做。”读者刘女士无奈地说。

  给大家推荐一个中秋节的好去处,那里不仅可以吃月饼,还可自己动手制作月饼,整体环境还特别赞!!周六周日来中联、阿姆瑞特家居免费做月饼,最重要的是亲手做完后还可带回家跟家人一起分享你的劳动成果。9月26-27日(本周末)中联、阿姆瑞特家居邀请了国家级高级糕点师教大家制作港式流行的冰皮月饼。中联、阿姆瑞特为大家免费提供各种制作月饼的食材,糕点师手把手指导,各种口味、各种颜色的月饼随意制作,制作好的月饼现场直接就能吃,还可带回家放冰箱冷藏,极易保存,我们免费赠送精美包装盒。周末带着孩子赶紧过来体验动手的乐趣吧,活动全程免费。

  为了方便大家前往,本次的自制手工月饼活动分别开设了两处地点,北郊为中联国际家居,南郊为阿姆瑞特国际家居,消费者可就近报名。除了自制月饼,中联家居、阿姆瑞特家居作为西北高端家具艺术的殿堂,这里更有各种精品,质量上乘的家居用品,做完月饼到卖场转转,说不定还能淘到很多物美价廉的好家具。

  有一点点心动了?那就打电话报名吧!

  报名电话:029-82306535

  活动签到时间:9月26-27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9月26日早10:00中联国际家居(地址:北二环未央路立交向西500米)

  9月27日早10:00阿姆瑞特家居(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车管所向南800米路西)

  特别提醒:

  ①两场活动内容一致,读者可就近任选一场提前报名。

  ②每场活动报名的前70名读者,可获精美包装盒一份。

  ③活动需提前报名,活动当天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

  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活动 中联国际家居

上一篇:中秋节来中联、阿姆瑞特 免费自制团圆月饼带回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