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如何让你的鞋柜变得清爽?

居家小技巧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洁 2015-09-21 16:39:06
[摘要]如今秋款新鞋又都上市,心里好痒痒,但有什么好办法既可以解决鞋柜“拥堵”,又可以将新鞋继续纳入其中?

高跟鞋、运动鞋、长筒靴……面对鞋柜里塞得满满的鞋子,你是否感到无所适从?如今秋款新鞋又都上市,心里好痒痒,但有什么好办法既可以解决鞋柜“拥堵”,又可以将新鞋继续纳入其中?

据了解,市场上的成品鞋柜深度一般为35-40公分为主,是根据男女鞋的大小不同而定,因鞋柜空间有限,如果按其布局来放置鞋子是远远不能满足“购物控”的。那怎么办?有人说选定制鞋柜,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局部规划分类,比如儿童鞋区、男鞋区、女鞋区等,根据鞋子大小再设定内部隔板,这样鞋子放进去大小正好。还可以在前期规划时将某些区域隔板设置成活板,如果后面区域规划有变化,比如女鞋增多,就根据鞋子的多少对空间进行调整,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其实, 除了这些常规的鞋柜收纳外,还可以购买一些创意收纳用品解决鞋子收纳麻烦。

1、可调式的鞋架,可多档调节设计,根据鞋子的高度进行适当调节。这种鞋架分为上下两层,也就是收纳一双鞋子只需要一只鞋的空间,将这样的鞋架放置到鞋柜里,鞋柜瞬间可以节省1/2的空间;

2、多功能格子式立体鞋架,把鞋子直接立放到格子里,加大鞋子的收纳范围,取鞋时一目了然,还能腾出更大的空间,收纳更方便;

3、透明抽屉式鞋盒,如果鞋柜实在放不下太多鞋子,可以选择这种鞋盒,多个可以组装成鞋柜,透明窗口式设计美观易查找,同样是鞋盒但比普通鞋盒设计更合理,储存空间更多。

华商记者  刘洁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不花太多钱 也能让出租房变温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