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周周惠购 > 正文

免费自制月饼还剩部分名额 快报名来中联、阿姆瑞特吧

周周惠购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千朋茹 2015-09-24 17:36:50
[摘要]  本周末华商报与中联、阿姆瑞特联合举办的“中秋节免费自制团圆月饼”活动就要开始了。目前报名人数异常火爆,现在还剩不到30个名额,想...

本周末华商报与中联、阿姆瑞特联合举办的“中秋节免费自制团圆月饼”活动就要开始了。目前报名人数异常火爆,现在还剩不到30个名额,想要体验亲手制作月饼的乐趣,就赶紧报名参加吧!

中秋节去旅游,假不够长;去逛街,人太多;呆在家里,没意思……走,去中联、阿姆瑞特自制冰皮月饼。本次中联、阿姆瑞特将邀请国家级糕点师现场教学,从和面开始,亲自指导教大家制作港式流行的冰皮月饼,各种口味,各种造型随意制作。本次活动所有食材均由中联、阿姆瑞特提供,保证食材的新鲜度,冰皮月饼现场做完就能食用,放冰箱冷藏口味更佳。本次活动,您只要带着孩子、父母或朋友过来就行,不用准备任何东西,全程活动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制作完月饼卖场还会发放精美包装盒,可带回家与家人分享你的劳动成果。最主要的是卖场环境优美,停车场广阔,怎么样,心动了吧!

本次活动因食材分量有限,活动当天会根据前期报名名单签到,发放制作工具、因此报名时每个电话只代表个人,若两个及两个以上人员参与活动须交代清楚每个人的姓名、联系方式,活动当天凭姓名签到。

为了方便大家前往,本次的自制手工月饼活动分别开设了两处地点,北郊为中联国际家居,南郊为阿姆瑞特国际家居,消费者可就近报名。

除了自制月饼,中联家居、阿姆瑞特家居作为西北高端家具艺术的殿堂,这里更有各种精品,质量上乘的家居用品,做完月饼到卖场转转,说不定还能淘到很多物美价廉的好家具。

报名电话:029-82306535

活动签到时间:9月26-27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9月26日早10:00中联国际家居(地址:北二环未央路立交向西500米)

     9月27日早10:00阿姆瑞特家居(地址:西安市太白南路车管所向南800米路西)

特别提醒:1.两场活动内容一致,读者可就近任选一场提前报名。

     2.每个报名电话只限一个名额,如两人及以上参与活动,须交代清楚各自姓名及电话号码。

     3.活动需提前报名,活动当天不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

华商报记者 千朋茹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月饼

上一篇:26日“内购价”装修399元/㎡ 中秋十八项福利大放送 下一篇:5折乌金木家具仅剩最后2天 不是全城最低价就赔你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