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企业展示 > 正文

东阳御兴红木入驻西安 今日开始工厂价特卖

企业展示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9-25 17:32:49
[摘要]9月25日东阳御兴红木家具城在西安市北郊鱼藻路落成,9月26日-10月5日将举办“工厂价特卖会”。

  9月25日东阳御兴红木家具城在西安市北郊鱼藻路落成,9月26日-10月5日将举办“工厂价特卖会”。

  孔子基金会指定红木品牌 以高品质家具弘扬孔子文化

  6月11日在浙江东阳市御兴家具有限公司,举行了“中国孔子基金会建筑装饰家具生产基地”、“御兴红木孔子学堂” 授牌仪式。据御兴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兴旺介绍:“中国孔子基金会是由国家拨款作为启动资金支持的全国性乃至国际性的学术基金组织,旨在组织支持国内及海外儒学研究,为宏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服务,为增进海内外华人团结、促进各国文化交流服务。红木古典家具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有责任和义务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古典家具榫卯结构、型材艺韵这一优秀的民族文化更好地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以不负中国孔子基金会建筑装饰家具生产基地和御兴红木孔子学堂的崇高使命,这是压力,也是动力。”

  御兴红木采众家之长 向人文之都西安致敬

  据了解,御兴红木是《中国红木古典家具》理事会会员单位,曾获得“浙江市场最具影响力品牌”“浙江省质量服务信用优秀单位”等奖项。御兴红木营销总监康进介绍说,御兴红木来到西安,是因为西安自古都是是文化之都人文之都,对于红木家具这一作为传统文化的物质精髓,有更强的热情,同时也让更多的西安市民与东阳的红木文化能够进行“零距离接触”。

  西安御兴红木家具城是东阳御兴工厂直营品牌,御兴红木在产品的设计和制作上从不马虎,采用红酸枝、缅甸花梨等珍稀红木原料,精挑细选,对红木家具的设计也是兼具了东作的精美、京作的奢华和苏作的典雅,产品风格集众家之所长,而且增值保值的空间也是非常的大,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青睐。

  试营业工厂价直销 购物更有红木礼品赠送

  9月26日-10月5日,御兴红木城将汇聚大红酸枝、黄花梨、红酸枝等稀有材质且造型精美的红木家具,品类有沙发、餐桌、床、书桌、皇宫椅、圈椅、茶台等,举行特价展销。因工厂直营模式,有价格和服务优势,且试营业期间物业是免租金的,更是门面零成本,所以可以做到产品零利润工厂价直销。

  活动期间,届时将有价值800万元耗费3年时间精心打制的老料大红酸枝圆台首次亮相西安,以求市场认可和与西安市民同享红木之美。

  特卖会还准备了诸多小礼品,保证活动期间进店便有礼品相送,购物更有零利润工厂底价加特制红木礼品、大红酸枝鼓凳附赠,是一个值得参与的红木盛会。

  华商报记者 李振勇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东阳 红木 入驻

上一篇:大明宫建材家居进军渭南 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澄城市场即将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