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友情提醒“跑男”:在不刷“地固”的地面跑,容易摔跤

家居资讯 多介质平台 2015-10-12 17:24:50
[摘要] ◇有爆点>>> 这两天你的微信朋友圈是不是被“跑男来西安”给刷爆了? 大家挤爆南门内外去看“跑男”,结果只看到了“人...

◇有爆点>>>
这两天你的微信朋友圈是不是被“跑男来西安”给刷爆了?
大家挤爆南门内外去看“跑男”,结果只看到了“人人人”。
“华商家装团购惠”提醒大家,看热闹要注意安全;同时,提醒“跑男”们,在不刷“地固”的地面跑容易摔跤哦。
----------------------
◇有机会>>>
■报名电话:029-88168393、 68633731
■活动时间:10月17日上午9:00
■集合地点:华商报社门口(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
■当日整装价:60㎡34800元; 90㎡46800元;120㎡59800元;150㎡73800元
----------------------
(小标题)地面不刷地固
易导致地砖空鼓、地板起翘
地固是一种涂料,适用于家庭装修或工程装修初期水泥地面的封闭处理,防止跑沙现象。地固耐水防潮,可避免木地板受潮产生起翘变形,同时避免日后从地板缝隙“扑灰”。
地固的高分子聚合物能渗透水泥地面,牢牢封锁水泥地面的松散颗粒,使地面形成紧密一体,便于装饰材料与地面的密切结合,有效防止地砖的空鼓现象。也可用于墙面,从而提高批刮腻子及涂刷乳胶漆质量,也可避免壁纸起鼓。
(小标题)团购惠新增全房墙固处理
全赠送,不加钱!
地砖空鼓、地板起翘都会影响室内行走,尤其是家有小孩的“小跑男”们的家长更应该注意,避免摔跤。处于一楼的居室更应该注意地面、墙面的固化处理。
为了广大装修业主的居室安全,华商家装团购惠新增全房墙固处理,不光是地面,连墙面都要刷。这些项目全都是赠送,不加收一分钱,不管是“套餐价”还是“包干价”全都加送墙固处理项目,还加送全房成品保护。
(小标题)新增“整装”模式包含更全面
90㎡房子46800元就能搞定
17日的“华商家装团购惠”新增“整装”模式包含项目更全面,让装修真正一步到位。
这一次整装的价格那也是相当优惠:60㎡房子34800元、 90㎡房子46800元、120㎡房子59800元、150㎡房子73800元。
华商报记者 李振勇

编辑:行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家商场国庆客流超故宫3倍 这是为什么? 下一篇:【懒人清洁法】盐+保鲜膜 水槽分钟亮洁如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