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西安站)启动 智能家电加速美好生活落地

家居资讯 2018-07-01 09:05:54
[摘要]6月29日,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西安站)设计·锋会启动仪式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尔家电产业集团领导、知名设计师朱柏仰先生一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6月29日,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西安站)设计·锋会启动仪式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海尔家电产业集团领导、知名设计师朱柏仰先生一同出席本次启动仪式。此外,参加活动的还有当地超过700百名的一线设计师朋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1806291841422.jpg

微信图片_20180629184142.jpg

  据悉,本次大赛由海尔家电集团主办,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担任组织机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CBDA)、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提供学术支持。西安站的活动还得了当地协会给予的大力支持。

  分享环节

  此次西安站设计·锋会有幸邀请到了台湾喧品设计负责人:朱柏仰先生。他认为,有智慧的设计师会结合实际环境用心去完成设计,呈现的作品既应满足功能要求又应具有艺术感。朱柏仰先生带来了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并在会后与一线设计师进行了深度设计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629185312.jpg

朱柏仰现场分享

  朱柏仰老师及西安设计师代表就《智能家居是趋势但智能设计有误区》的话题,展开讨论,各设计师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微信图片_201806291853121.jpg

  致辞环节

微信图片_20180629185848.jpg

西安设计联合会秘书长 习晋致辞

  习晋致辞: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期待各位设计师能从今天的活动中,收获知识,对智能家居有全新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1806291858485.jpg

海尔集团陕西分公司总经理  崔振先生致辞

  崔振致辞:智能家居已经是现如今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次活动,希望智能家居能被更多的人了解,让智能家居走进千家万户。

微信图片_201806291858487.jpg

海尔智慧家庭中国区产业总经理  居同岭先生

  居同岭致辞:科技改变生活,设计改变生活。促进室内设计行业发展,不断发掘新生设计力量是我们大赛的宗旨,这样一个优中选优、汇聚实力的冠军赛也是国内赛事中前所未有的。

微信图片_201806291858488.jpg

  赛事组织机构-美国INTERIOR DESIGN中文版杂志联合出版人 王潇 女士

  王潇讲解大赛赛制及大赛新亮点。

  授牌环节

微信图片_201806291841421.jpg

  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到了西安部分知名设计师来到现场,共同参与活动,希望大家与海尔一起,为推进西安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摇旗呐喊、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为感谢共同努力的设计师们,在今天启动会的现场,海尔将与各优秀设计工作室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并鼓励大家一起为陕西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努力。

  现场花絮

\

\

\

现场座无虚席

\

\

\

现场了解交流

\

\

\

\

\

\

签到合影

\

\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顾家&居然全面战略合作 开启全行业全品牌服务升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