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装修资讯 装修指南 装修流程 家居风水 家居安全 家 具 家 电 图 酷 博 客 家居论坛 房产论坛
地板 洁具 厨房 陶瓷 园艺 灯具 窗帘布艺 饰品
集中供暖的小区能不能改成地暖?
2009-06-30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华商网友乔女士问:我们小区都是集中供暖,我现在想换成地暖,不知道能不能换?要换有什么注意事项?

  专家解答:东易日盛工程部总监明涛介绍说,在集中供暖的小区,可以单户更换地暖。首先要跟物业协商好,以后会牵扯到维修等。让物业公司把原先的集中供暖断掉,以免影响到上下楼和旁边邻居。改完管道后找家专门做地暖的公司,进行铺设。铺设好之后,禁止撞击地面或向地面钻眼、打钉等,防止损害加热管。

  另外,实木地板不适于地热取暖,因为地板下加设龙骨,那样会降低散热效果,又容易被钉龙骨的钉子伤害管材。应尽量采用粘合式、拼插式的人造复合板式做木地板较好。 强化地板、复合实木地板、软木地板、瓷砖都可以适用。(文爽)

  华商网友严女士(音)问:我家住一楼,小区是集中供暖,想换成地暖,想问一楼铺地暖温度会不会向地下辐射,影响居室的温度?

  城市人家装饰公司师经理解答:在一楼铺地暖是会有一定的温度向地下辐射,但是家里铺的地板都很薄,因此铺地热完全不会影响到你的居室温度。想铺的话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闻馨)

 编辑:文爽 来源:华商网
 
 
   相关新闻
地暖地面用材有讲究   2009-03-25
地板是否适合地暖由性能决定 把握三点轻松选择   2008-10-23
安装地暖慎选地板 多数实木地板不适合地暖铺装   2008-10-23
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提示:地板与地暖须配套   2008-10-23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10技巧让改造小浴室 让空间舒适又时尚
·巧做考察判断课 家装公司选择有门道
·卫生间漏水要做防水层 专家教您巧治装修三病症
·3种方法让炎夏客厅清凉变身
·清洁布艺沙发有绝招
·教你布置装扮清爽凉快的夏日家居
 装修论坛
·网友lzq9830的新宅装修日记:看清装修代金卷
·[装修日记]伏虎布管篇:地面铺水管少用过桥管
·解读西安新版家庭居室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合同
·装修设计欣赏:枫林华府小区97.94平米户型设计
·买家居用品的话 西安八大家居卖场你会去哪家?
·家庭装修注意事项:不要忽略了地板打不打胶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写装修日记大奖等你拿
·绿色家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家装讲堂27日开讲 可获免费设计
·中联·阿姆瑞特杯设计师沙龙举行
·5月30华商家装大讲堂圆满举行
 一周保鲜
·红星美凯龙灯饰(6.27-30)优惠
·都市时空装饰优惠活动
·红星美凯龙木门优惠信息
·海创亿邦6月优惠活动
·居然之家28日精品红木家具1折起拍
·红星美凯龙建材类优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