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家装资讯 装修指南 家居图库 时尚家具 流行家饰 家居风水 行业动态 家居论坛
厨房 壁纸涂料 陶瓷卫浴 灯饰 窗帘布艺
“免费检测儿童房”抢报中 前50名免费检测
2010-05-14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自己买家具会在价格上反复比较,但是为孩子买家具却可以大方出手,因为营造最适合孩子成长的空间是所有家长的愿望。又一个“六一节”就要来了,华商报联合陕西省装饰工程质检站、陕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家具质检站共同推出“为您免费检测儿童房”活动,如果你住在西安市,儿童房入住使用未满30天,都可拨打免费检测热线,报名前50名将被免费检测!

  -西安市凡新装修儿童房入住未满30天者均可报名

  环保问题是所有家长在为孩子购买儿童家具及新房装修时重点考虑的问题,因为甲醛具有较强的粘合性,加强板材的硬度及具有防虫、防腐的功能,所以用做室内装饰的胶合板、细木工板、中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等人造板材中含有甲醛。据质检机构专业人士介绍,甲醛具有强烈的致癌和促癌作用,孩子抵抗力比较弱,当大人都已经感觉到房间有异味或者有明显不适感时,对于孩子来说,这个居室空间是绝对不能居住的了。本次免费检测的对象是在西安居住且儿童房属新装修,居住时间未满30天的住户,报名前50名的读者将获免费检测。

  -购买品牌家具是保证空气合格的基础

  对于家长来说,要想确保新装修儿童房空气质量合格,首先就是要购买品牌家具,确定是否是品牌家具,除了观察家具样式、颜色、设计、安全性及家具企业经营时间外,还要查看质检报告。据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家具质检站站长关社军介绍,按照国家规定,家具中甲醛释放量每升必须小于等于1.5毫克,而有些正规的品牌家具,其甲醛含量每升在0.1至0.3毫克之间,消费者应该在购买时查看一下质检报告中的这个指标。

  质检报告是对样品负责,样品合格不代表所有的家具批次都合格,所以除了查看质检报告外,品牌家具一般会和保险公司签订合同,一旦消费者通过国家承认的质检机构查出家具有害物质超标,会获得高额的保险赔偿,如果只是在环保指标上耍噱头的企业,是不会做出这样的承诺的,所以消费者在确定购买哪一家时,可以看看商家的附加服务。

  -为防有害物质叠加屋内必须保持通风

  不过即使儿童家具本身的各项检测都合格,但是也有可能摆进房间和其他新装修材料发生了有害物质叠加累计效应,也就是说,装饰材料检测合格,家具也合格,但是放在一起,就发生了叠加效应,导致空气中有害物质超标,这种现象必须引起警惕。

  按照国家规定,居室空气中每立方米的甲醛含量必须小于等于0.1毫克。降低甲醛最好的办法是让房间保持通风,摆放绿植也不错,吊兰、芦荟、龙舌兰、虎尾兰等绿植都具有比较明显的吸附甲醛的作用。另外,市场上也常见利用活性碳、光触媒空气净化器等驱除甲醛,但是业内人士提醒,如果要选择这些方式处理甲醛,一定要在正规商场购买正规品牌产品,千万不可草率购买,否则很可能遭遇二次污染。

  如果你住在西安,儿童房刚装修好且入住未满30天,赶紧来拨打报名热线争取前50名的免费检测名额吧(名额有限报完为止)。

  报名电话:029-88429193(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记者张蕙

 编辑:高亚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夏天让家居也变清爽 掌握饰品布置技巧
·安全必须贯穿整个装修过程 三招教您避免不安全
·室内设计“玻”光“璃”影 增强空间透视感
·运用技巧改善居室空间 中小户型装修秘笈
·家居设计案例:在客厅里“挤”出个小餐厅
·47平个性装修 温馨简约素色空间
装修论坛
·书房卧室融为一体成今后新思路 准备装的来学习
·20天花3.3万装90多平三居 开始差点被瑞博文宰
·5W元打造我的温馨婚房 多图放送有各项费用清单
·2万元打造66平的“混搭蜗居”【装修中…多图】
·切莫再上当!购买顺辉陶瓷800*800地砖惨痛经历
·网友哭诉西安最黑最无耻的装修公司 钱多还换料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免费检测儿童房”抢报中 前50名免费检测
·华商家装大讲堂第二课堂又开班啦
·华商家装大讲堂暨团购会周六邀您参加
·“红星盛宴团购包机 ”8日起程
·本周六邀您听家装课
·全城最低!11日居然之家华商网友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