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家装资讯 装修指南 家居图库 时尚家具 流行家饰 家居风水 行业动态 家居论坛
厨房 壁纸涂料 陶瓷卫浴 灯饰 窗帘布艺
装修不再留遗憾 巧避开家装常犯12大错误
2010-05-21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简要内容:当决定灯具时,要了解每个空间的功能,然后选择适合的种类。在厨房中,你需要泛照明的同时配置操作区域工作灯具。在家庭办公室,你需要一盏桌灯来照亮你的工作面。不要仅仅靠一盏天花吸顶灯来照亮整个房间,这会让房间变得平面。

  1.太多的小摆设

  小摆设,装饰品,配件等等,随便你想怎么称呼它们,我们每个人家都会拥有很多这类玩意儿。轮流展示你的宝贝们。如果你真的很喜欢某些物品,可是它已经在外面摆了很长的时间了,你最好也把它暂时收起来。编辑组合你的收藏,让你的宝贝可以在与不同的摆设组合里凸显出来。

  2.害怕使用色彩

  很多人喜欢色彩可是却害怕使用它们。他们害怕在墙上使用色彩,因为害怕显得过于大胆,害怕结果和选择的错位,害怕和家具不匹配。

  你们应该尝试在墙上使用色彩来并学会爱上它。在每天不同的时间段和它相处,发现它在清晨、午后和夜晚表现出的差异。如果你不喜欢它,用其他颜色覆盖它。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闻馨 来源:人民网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室内设计的多种设计形式 家在装修不可不读
·夏天让家居也变清爽 掌握饰品布置技巧
·安全必须贯穿整个装修过程 三招教您避免不安全
·室内设计“玻”光“璃”影 增强空间透视感
·运用技巧改善居室空间 中小户型装修秘笈
·家居设计案例:在客厅里“挤”出个小餐厅
装修论坛
·90平新房中等装修要8万吗,我爸是不是被骗了呢
·书房卧室融为一体成今后新思路 准备装的来学习
·20天花3.3万装90多平三居 开始差点被瑞博文宰
·5W元打造我的温馨婚房 多图放送有各项费用清单
·2万元打造66平的“混搭蜗居”【装修中…多图】
·切莫再上当!购买顺辉陶瓷800*800地砖惨痛经历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免费检测儿童房”抢报中 前50名免费检测
·华商家装大讲堂第二课堂又开班啦
·华商家装大讲堂暨团购会周六邀您参加
·“红星盛宴团购包机 ”8日起程
·本周六邀您听家装课
·全城最低!11日居然之家华商网友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