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家装资讯 装修指南 家居图库 时尚家具 流行家饰 家居风水 行业动态 家居论坛
厨房 壁纸涂料 陶瓷卫浴 灯饰 窗帘布艺
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调 贷5年以上调至4.05%
2010-10-21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调至4.05%  10万贷款20年期多付息2000多元

  住房城乡建设部20日发出通知,即日起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从3.33%调整为3.50%。而就在前一天,央行宣布3年来首次加息,将贷款利率上调至5.56%。

  根据通知,从2010年10月20日起,上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五年期以下(含五年)及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分别上调0.17和0.18个百分点。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从3.33%调整为3.50%,五年期以上从3.87%调整为4.05%。

  从2010年10月20日起,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0.2个百分点,由现行的1.71%调整为1.91%。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保持不变。

  从2010年10月20日起,开展住房公积金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贷款试点的城市,贷款利率按照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上浮10%执行,并随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变动做相应调整。

  此次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基于10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

 编辑:闻馨 来源:西安晚报
转发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过来人的7条装修经验
·小客厅的布置技巧推荐
·不规则款式家具个性时尚 选购最好遵循三原则
·样品家具受青睐 业内提醒选购勿盲目大意
·12幅豪宅内景图 精细装修奢华风格让人咂舌
·八面玲珑漂亮家居 美院MM爱上巴洛克
装修论坛
·北京居泰隆服务让人寒心!我对自己的话负责!
·家具、橱柜首选刨花板,但刨花板近4成不合格
·你大学时候的“窝”是啥样?反正这个人很牛!
·收房的注意了,一些常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八大秘技教不明真相的你选择放心强化复合地板
·电视机插座等位置离地面多少公分比较合理?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90平以下3万包干120平方4万特惠装报名
·华商网家居建材冰爽团购差价5倍赔偿
·西安家居建材史上最低价 盛夏特惠团购抢报
·华商邀你7月11日品户型设计 享纳凉特惠
·家居布局影响健康 26日听专家讲风水
·华商6月14日邀您一起听讲座看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