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家装资讯 装修指南 家居图库 时尚家具 流行家饰 家居风水 行业动态 家居论坛
厨房 壁纸涂料 陶瓷卫浴 灯饰 窗帘布艺
西安家居建材史上最低价 盛夏特惠团购抢报
2010-07-12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参加团购的朋友请填下表报名(备注:您所填写的联系方式只有工作人员可见)

  华商网家居讯 (记者 高亚鹏)“啥时候组织团购呢?”“这么热的天,周末不想出门,可是不跑咋知道哪家卖场便宜”……炎炎夏日,哪里的建材家居最便宜实惠,成了近日网友最关心的话题。为此,华商家居网联合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北店)特别推出“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华商网2010精品团购第一季”特惠活动。活动将于7月31日在大明宫店内隆重开启,想买实惠建材的网友可以填写网上报名表进行报名,或拨打电话029--88897252咨询报名。

  大明宫建材家居城郑重承诺,制造家具建材史上团购最低价,成交价格高于同城其他卖场给予差价5倍赔偿。同时,参加团购的数十商家将提供“放血产品”现场拍卖,下订单的网友有机会获取神秘大礼!

  参加团购的品牌和更多优惠信息逐步更新,敬请关注华商网家居频道。 
 编辑:高亚鹏 来源:华商网
转发至微博:   分享给朋友: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建材选购指南:教您通过木材识别地板质量
·少女12平闺房——清净素雅
·8万淘141平奢华美家 自己设计东西全网购
·创意门内哲学 六种玄关风格转换
·别盲目装修 开放式厨房到底如何使用
·趁淡季杀价买建材 业内人士透露建材商品利润大
装修论坛
·装修后房子晾多久后适宜居住?你家新房晾了多久
·熟人介绍的尚杰装饰工程公司 害得我好惨……
·后悔药预防针!装修前先看看家具,很有必要!
·【图更新中……】硬装2W多 加上家电总预算是4W
·200元买来的教训!买门请绕开杭州雅迪免漆门
·5W元打造我的温馨婚房 多图放送有各项费用清单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西安家居建材史上最低价 盛夏特惠团购抢报
·华商邀你7月11日品户型设计 享纳凉特惠
·家居布局影响健康 26日听专家讲风水
·华商6月14日邀您一起听讲座看工地
·“六一”去三森看儿童家具展
·“免费检测儿童房”抢报中 前50名免费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