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家装资讯 装修指南 家居图库 时尚家具 流行家饰 家居风水 行业动态 家居论坛
厨房 壁纸涂料 陶瓷卫浴 灯饰 窗帘布艺
央视主持李彬家 多风格混搭美
2010-06-13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稳重典雅的欧洲风格,带有收藏特色的中式空间,可坐可卧的休闲茶室,李彬的家就如同他的主持风格,有欢快,有智慧,更有他独到的热情与温婉的谦和。

  李彬的家很难用一种风格来定义,但又不能单纯地把这种设计称之为混搭。因为每种风格都完整地在一个空间中呈现,但是这种混合却并不突兀。

  李彬的家就如同他主持的风格,鲜明独特,更有李彬式的包容与豁达。出自表演系的李彬,不仅口才极佳,而且现场应变速度极快,善于调整现场的气氛,让节目现场变得热闹、欢快是他最善长的主持风格。如此睿智的李彬,虽然被称为国内的综艺大哥,但他在节目中却总能让人感到平易近人。家中的李彬热情好客,看一眼李彬的房子,你就知道这里的主人爱生活、爱家、爱朋友。

楼梯的转角处空间利用得非常好,不但延续了整个客厅的设计风格,

  两把扶手椅的选择更让人体会到主人的细心与周到。

  岁月的痕迹

  今年作为著名主持人的李彬推出了一首单曲《同学》,与当年的同班同学洪剑涛、高亚林一同用歌声回忆同窗的岁月。如果说岁月是一种痕迹,那么李彬的家正是那种带着感情书写回忆的家。步入其中,你会忘记时光是停留在哪个时代。客厅中几把舒适的老式大藤椅,粗犷的长条大木桌,这种一静一动的撞击反而让人有种抛开世外喧哗一同静下来体验食物美味的冲动。

  空间整体的色调是温暖的米黄色,搭配带有花草的幔帘,阳光似乎一直停留在某个午后。转角处,上海老洋房中常见的阅报栏配和着餐桌区域的怀旧气氛,让人有种想停下来的心情。

  将原本挑空客厅的部分空间加高了1米,而餐厅部分保持原有高度,客厅与餐厅的空间区分跌宕而别致。几款简单的沙发,楼梯转角处的黑色大钢琴,两把扶手椅,一只小边桌、几位知己好友品茶倾听,或立于钢琴边合唱歌曲,一同追忆当年美好的时光。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高亚鹏 来源:VOGUE时尚网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装修达人分享装修经验 3.8万元装四房二厅(图)
·建材选购指南:仿木家具选购注意事项
·板材家具谨慎选购 重量不是衡量的标准
·家里铺装的实木地板 六大优点彰显装修档次
·网友自学装63平美家 花费不到7万(图)
·留意装修细节 8个环保指标保护儿童房健康
装修论坛
·刚装完上pp 有详细费用清单和装修心得 猜价赢奖
·新房内吊兰和苍蝇都被熏死了 到底啥能k死甲醛
·后悔药预防针!装修前先看看家具,很有必要!
·【图更新中……】硬装2W多 加上家电总预算是4W
·20天花3.3万装90多平三居 开始差点被瑞博文宰
·5W元打造我的温馨婚房 多图放送有各项费用清单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华商6月14日邀您一起听讲座看工地
·“六一”去三森看儿童家具展
·“免费检测儿童房”抢报中 前50名免费检测
·华商家装大讲堂第二课堂又开班啦
·华商家装大讲堂暨团购会周六邀您参加
·“红星盛宴团购包机 ”8日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