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家装资讯 装修指南 家居图库 时尚家具 流行家饰 家居风水 行业动态 家居论坛
厨房 壁纸涂料 陶瓷卫浴 灯饰 窗帘布艺
“六一”去三森看儿童家具展
2010-05-25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华商报将联合省装饰工程质检站、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家具质检站共同举行“免费检测儿童房空气”活动,从本月底开始,质检站专业人士将分头免费为50个家庭检测儿童房空气。

  据质检部门专业人士介绍,目前儿童家具比较常见的问题仍然是甲醛超标,房间尤其是新装修的房子一定要注意保持通风。为了给广大家长提供消费指导,本报联合三森家居建材城在“六一”节期间举办“儿童家具展”活动,届时将有多喜爱、我爱我家、七彩人生等多个品牌儿童家具举行丰富的促销让利活动!

  -买儿童家具宜选颜色浅淡的

  购买儿童家具,对于孩子来说,最容易被各种漂亮的造型和绚烂的色彩所吸引。家长们首先考虑的问题应该是家具的“味道”大不大,甲醛是否超标。客观地讲,在卖场中陈列的一些儿童家具处理得都非常漂亮,而且没有味道,但是送到消费者家中的实际货品却未必和卖场中的一样。所以买完家具,检测环节不可少,家长最好到专业的检测机构检测一下儿童房的空气质量。

  据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家具质检站站长关社军介绍,在实际检测中,除了家具本身的甲醛含量超标比较常见外,叠加现象也很常见。单个看建材或是家具,都没有问题,但是摆放在面积相对小的空间内,就产生了叠加效应,从而导致有害物质超标。但是这种情况不能判定是哪一件家具或者建材超标,所以最好在儿童房内少摆家具,增大空间面积。

  据四季缤纷家具的专业人士介绍,需要提醒广大家长的是,儿童家具一般颜色都很丰富,五颜六色看起来很漂亮,但是针对颜色家具,除了原有的检测项,质检人员还会检测“重金属”含量,重金属一旦超标,对孩子的危害就会很大,所以购买儿童家具时,尽量选择颜色浅淡的。

  -众多品牌“六一”期间送礼了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此时很多小朋友也许正希望父母给他们购买新的家具,为他们营造更舒适、更自由的空间。5月29日至6月1日,本报联合三森家居建材城共同举办“儿童家具展”,届时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三森家居的儿童区观赏到多喜爱、我爱我家、七彩人生、松堡王国、光明家具、奥立克、米雪儿、天子松木、广和童喜、家有儿女、第六季、巴比等品牌家具的最新产品,而且可享受无需购物送好礼活动。

  活动期间,凡是小朋友光临三森家居纽约厅二层家具购物专区,无需购物,就送精美风车一个;只要在儿童区消费满1000元,即可有儿童生活套装、卧房三件套等好礼送上;同时三森联合多个儿童家具品牌在29日上午举行“儿童家具团购会”,有意向购买儿童家具的家长,这个“六一”可别错过。“六一”毕竟是孩子的节日,为了减少家长在购买家具时孩子因等待而产生枯燥感,三森儿童家具专区还有免费专供孩子们游玩的乐园,如果想知道都有哪些游戏项目,小朋友们只有去了现场才能感受到哦!本报记者张蕙

 编辑:高亚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装修不再留遗憾 巧避开家装常犯12大错误
·10个小窍门 教你快速掌握美化家居秘籍
·装修指南:客厅装修三大流行趋势
·室内设计的多种设计形式 家在装修不可不读
·夏天让家居也变清爽 掌握饰品布置技巧
·安全必须贯穿整个装修过程 三招教您避免不安全
装修论坛
·90平新房中等装修要8万吗,我爸是不是被骗了呢
·书房卧室融为一体成今后新思路 准备装的来学习
·20天花3.3万装90多平三居 开始差点被瑞博文宰
·5W元打造我的温馨婚房 多图放送有各项费用清单
·2万元打造66平的“混搭蜗居”【装修中…多图】
·切莫再上当!购买顺辉陶瓷800*800地砖惨痛经历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六一”去三森看儿童家具展
·“免费检测儿童房”抢报中 前50名免费检测
·华商家装大讲堂第二课堂又开班啦
·华商家装大讲堂暨团购会周六邀您参加
·“红星盛宴团购包机 ”8日起程
·本周六邀您听家装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