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房 产  二手房  婚 庆
家装资讯 装修指南 家居图库 时尚家具 流行家饰 家居风水 行业动态 家居论坛
厨房 壁纸涂料 陶瓷卫浴 灯饰 窗帘布艺
西安80后的数字化新生活:手机上淘房淘家居
2010-10-26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徐明,83年出生,是最早一拨80后,和大多数同龄人一样,徐明即将与恋爱多年的女友白雪步入婚姻的殿堂。为了尽快将漂亮媳妇娶进门,徐明最近跟家里人商量着准备购置新房。趁着最近陕西秋季房展会正办得热火朝天,徐明也想去现场凑个热闹。

  在去往展会的路上,徐明顺手买了份当天的《华商报》,好做观展指南。看着看着,突然,《华商手机杂志-房产刊》新鲜出炉的广告映入他的眼帘,难道还能手机逛展会?看到介绍说是一份免费的手机杂志,于是,徐明好奇的发短信订阅了一份。

  “10月22日 星期五;天气:西安多云,11到23度;杂志内容:本周五金秋房展会开幕;知名房企将携名盘参展;天朗蔚蓝观园全面认购;买房前必看的风水禁忌……”专注于购房指南和家装、家居的手机杂志内容一下子就将徐明吸引住了。着眼西安本地化房产资讯,第一时间解读近期房产政策,精准速递楼市新盘动态,网罗楼盘优惠促销互动活动。对于像徐明这样近期计划购房,但因为工作繁忙,无暇频繁扫盘的用户,手机房产刊出炉真是一个好消息,让你期待的楼市信息随时随地一手掌握。

  房产刊就像一个随身的媒体,不同栏目有不同的精彩。房展会资讯是最先映入徐明眼帘的,参展楼盘信息、详细乘车路线都让他大呼过瘾,而“要闻关注”栏目有他最近非常关注的话题讨论,那就是三年之后的首次加息会对购房有什么影响。由于徐明家住雁塔南路附近,因此“楼市资讯”介绍的曲江千林郡就在他的兴趣范围,徐明详细的进行了阅读,准备一会儿到展会详细逛逛。

  在乘车去房展会的路上,徐明又忍不住打开了华商手机杂志-房产刊,看着车上还在捧着大叠报纸看的人们,他暗自高兴,你们都OUT了,手机杂志还真是好,不仅使人们的碎片化时间得以充分利用,可以随时随地浏览,而且每期都可以存在手机上,需要的时候直接调出来就可以,十分方便。

  “房产刊团购优惠5万”的消息让徐明眼前一亮,没想到房产刊除了资讯还有这么好的优惠活动。此外,“大话地产”、“娱乐地产”也使徐明在车上的时间不再枯燥。“我爱我家”也是徐明比较喜欢的栏目,虽然还没有自己的房子,但徐明和老婆不止一次的憧憬未来的新家,尤其对于模范丈夫的他更是很关注家居布置,这期的厨房装修案例令他羡慕不已,于是徐明决定马上转发这期手机杂志给老婆大人。

  在这个时代,移动互联网和手机将成为未来信息中心,手机等移动终端天然具备的个性化、交互性、位置化优势,将让人们越来越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移动新体验。通过对手机用户的使用习惯、阅读方式以及关注信息等的数据分析,手机媒体给用户带来的将是更加精准、符合用户需求的内容。而手机杂志相比于传统媒体的另一大优势就是互动性强,读者可以通过短信、彩信等参与抽奖、调查等互动活动。

  据悉,《华商手机杂志》继承了华商传媒17年的品牌发展历程,是华商传统纸媒电子化、移动化发展的结晶,在后续,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喜好,《华商手机杂志》还将细分行业陆续推出汽车、财经、家居、爱购、生活及教育周刊。无数与徐明类似的用户们将从中受益。

 编辑:闻馨 来源:华商网
一键转帖: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供暖季地板泡水补装前地面要晒两周
·不可不知的家装省钱九法 便宜又实惠
·家装市场涨声一片 专家提醒多做性价比
·东南亚风转向北美风 混油装修显通透
·选设计师要一看二听三比较
·选装修公司要看正在施工的样板间
装修论坛
·北京居泰隆服务让人寒心!我对自己的话负责!
·【投票】你家燃气热水器啥品牌?没经验更要看
·一个网友的装修清单,很长很详细!很值得借鉴
·遇到麻烦的邻居把马桶改道了,他爽了我不爽!
·小女第一次发帖 【DIY】开心果壳可以做花瓶
·【连载五】买房装修N部曲之如何洽谈设计方案
家居图库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华商家居
活动公告
·90平以下3万包干120平方4万特惠装报名
·华商网家居建材冰爽团购差价5倍赔偿
·西安家居建材史上最低价 盛夏特惠团购抢报
·华商邀你7月11日品户型设计 享纳凉特惠
·家居布局影响健康 26日听专家讲风水
·华商6月14日邀您一起听讲座看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