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房 产  二手房
家装资讯 装修指南 家居图库 时尚家具 流行家饰 家居风水 行业动态 家居论坛
厨房 壁纸涂料 陶瓷卫浴 灯饰 窗帘布艺
西安叫停外地人二套房贷 本地居民暂停三套房贷
2010-12-02   进入论坛
华商手机报:3元包月看精彩资讯!  车辆违章短息提示:3元包月或单条短信查询!
 

  今年5月6日,西安市政府出台被称为“西安16条”的楼市新政,近日,西安市政府下发《通知》,从保障性住房建设、信贷、税收、市场监管、预警等方面再次加强西安楼市调控。《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应依据拟购房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成员名下实际拥有的成套住房数量进行认定。

  9月10日,省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典礼现场,一位市民观看三桥公共租赁住房项目透视图 华商报资料照片 记者 王警 摄

  今年5月6日,西安市政府出台被称为“西安16条”的楼市新政,近日,西安市政府下发《通知》,从保障性住房建设、信贷、税收、市场监管、预警等方面再次加强西安楼市调控。《通知》要求,严格执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应依据拟购房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成员名下实际拥有的成套住房数量进行认定。

  1购买首套商品住房贷款首付不得低于30%

  2购买第二套商品住房贷款首付不得低于50%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1.1倍

  3外地人购买第二套商品住房暂停发放住房贷款

  4本地人购买第三套商品住房暂停发放住房贷款

  未来五年西安建16.65万套经适房

  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五年,西安市将继续扩大经济适用住房和廉租住房供给,重点开展公共租赁住房的建设机制,推进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和城中村改造,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制度。

  新建和配建5万套廉租住房

  “十二五”规划覆盖了西安市十三个区(县),计划新建经济适用住房约16.65万套(不含单位集资建房),建筑面积约1000万平方米。西安市廉租住房保障分为实物配租和租金补贴两种形式,“十二五”期间新建和配建250万平方米、5万套廉租住房。租金补贴计划新增约7000户,并按照总新增户数平均分配到各年的原则,及各区(县)租金补贴的实际需求情况,廉租住房租金补贴需每年新增约1400户,“十二五”期间共需新增补贴约2016.09万元。

  建公共租赁住房9.95万套

  “十二五”期间计划建设公共租赁住房343万平方米,9.95万套,其中,政府和开发区建设70万平方米,2.5万套;其余的273万平方米,7.45万套由政府提供优惠政策,引导企事业单位及各类投资机构建设、经营、管理。

  完成二环内城中村拆除改造

  “十二五”期间,还将计划启动125个村的拆迁改造工作,完成二环以内城中村的整村拆除改造任务,计划完成85个村的整村拆除工作,拆除面积1610万平方米,涉及4万户、15万人,土地18000亩,完成投资260亿元。在全面完成市政府确定的18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基础上,启动土门商圈棚户区改造,纺织城片区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

  ■西安房价

  上周住房均价6873元/平方米

  根据西安房地产信息网数据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第47周(11月21日至27日),西安普通住宅市场供应数为29813套,在售均价6873元/平方米,环比上涨了2.26%。

  西安房地产信息网数据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存款准备金率上调成为热议,央行为了遏止通货膨胀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大了房地产调控砝码,新政中首付升至三成,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限制(单笔贷款最高不超40万元)对20%以内支付能力弱的自住购房者有所影响。

  但是,西安住房市场刚性需求依然旺盛,即使市场供应有所增加,仍表现出“供不应求”的态势,基于CPI走高的通胀预期,以及市场上消费者“恐慌出手”的置业心态,这些都成为目前西安置业者踊跃出手购房的重要因素。

  下一页全国12个城市已出台“限购令”

 [1] [2] 下一页
 编辑:闻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一键转帖:
 
 
   相关新闻
 
版权申明
一、原创内容页
①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音视频)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
② 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备注:华商网独家原创,转载请联系029-86519800 (详见华商网申明
二、华商网提供上传空间、链接及论坛/博客/评论等服务页面的免责申明
① 所有图片、音视频标明来源,有作者姓名要详细标注
② 华商网为用户提供上传空间服务,对用户传输内容不做修改或编辑。当著作权人和/或依法可以行使信息网络传播权的权利人发现上传内容侵犯其信息网络传播权时,应向华商网发出权利通知,华商网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采取措施删除相关内容。(详见华商网申明
 
装修指南
·小户型布置秘籍
·最实用的家装天花板颜色选购宝典
·家装不简单 打造环保家居的N条定律
·网友自己设计艺术气质上品家 设计师也折服
·装修有禁区 这些装修禁区不能碰
·墙面最好不要使用地砖 正确处理家装安全隐患
装修论坛
·受不了家装营销模式,附带生活所迫,现已转行
·强烈鄙视!空调移机工真缺德,大家一定要注意
·【网友犀利问答】问题很简单,厕所蹲便OR马桶
·听同事说,在装修时会发生油漆被偷换,咋办啊?
·我就纳闷,买了台等离子,电视随机座架要另购?
·70平老房翻新粉嫩温馨不张扬,很多都是网购的
家居图库
仿古地砖打造田园家
绿蓝色田园风格设计
128平简欧内敛装修
八万装修分享省钱秘诀
活动公告
·11月27日华商团购向温暖出发!
·90平以下3万包干120平方4万特惠装报名
·华商网家居建材冰爽团购差价5倍赔偿
·西安家居建材史上最低价 盛夏特惠团购抢报
·华商邀你7月11日品户型设计 享纳凉特惠
·家居布局影响健康 26日听专家讲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