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现代家居装修图片 小空间塑造传奇

家居资讯 地产家居网 2014-11-18 10:01:39
[摘要]  现代家居装修图片其实不难找,难的是有艺术气质,能让文青们产生共鸣的。现代家居装修图片:裸露红砖的中岛……生活的无趣,往往是因为很多东西被标准化了,比如冰块是方的,盘子是圆的,柠檬是要切片的,便条是要一张张

  现代家居装修图片其实不难找,难的是有艺术气质,能让文青们产生共鸣的。今天小编推荐的现代家居装修图片就是被很多小资所青睐的案例,在这套家中你会发现每一个地方都体现了设计者对于生活的尊重,是很值得推荐的家。

\

  现代家居装修图片:小厨房区域虽小,但却感觉十分宽敞,原因是它与小餐厅共享一室,十分精美,值得一提的是白色小厨房的背景墙,艺术感极强的白色手绘墙,让简约空间瞬间丰富多姿。

\

  现代家居装修图片:小巧的厨房充满了自然味道的北欧风情,白色L型橱柜让烹饪区域缩减到最小,而这样的小空间也很微妙地挤入了就餐区,但餐桌和餐椅都是脚轮设计,随时可以移动到别处。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现代家居 装修 图片 不锈钢厨房 壁纸 背景墙 整体橱柜 小编 小厨房 频道

上一篇:新实木地板非实木地板 业主切勿看走眼 下一篇:家居企业普遍年轻化 加速家具品牌老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