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儿童房家居装饰 多彩生活活力无限

家居资讯 地产家居网 2014-11-18 10:06:01
[摘要]在居室设计中,儿童房间装饰已经成了最重要的一件事。儿童房间装饰:将储物柜安置在墙体里,减少一些外露的棱棱角角,也就减少了孩子碰撞到的危险区,同时又留出过道空间。

  在居室设计中,儿童房间装饰已经成了最重要的一件事。一间充满创意和活力的儿童房对于孩子开朗性格的形成、认知能力和行动力的提高有很大的作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儿童房间装饰案例,感受一下设计师们是如何把儿童房打造成“儿童王国”的。

\

  儿童房间装饰:在狭小的空间里,一张轻便的靠墙小床和犹如科幻片里的书桌课椅,安全舒适又让孩子对未来时刻充满未知欲。黄色作为主色调,与白色相撞,使整个空更加明亮。

\

  儿童房间装饰:这款清新简约壁纸不仅与房间整体的简约时尚感搭配得自然得体,不规则三角形和多边形吊灯相呼应。靠墙的小床,一方面节约了空间,另一方面也提高了小孩子睡觉的安全系数。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儿童房 家居装饰 房间 课椅 学习桌 收纳空间 功能空间 背景墙 居室设计 吊灯

上一篇: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墙纸装饰明亮的家 下一篇:美式古典风格别墅装修效果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