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萌物陪伴 宠物专用小家电推荐

业界动态 PCHOUSE 作者:谭锦君 2014-11-18 14:28:42
[摘要]  家电不仅是满足家人日常生活的需求,对于养宠物的一族来说,如何为自家萌宠带来更好的生活环境

  家电不仅是满足家人日常生活的需求,对于养宠物的一族来说,如何为自家萌宠带来更好的生活环境同样是一件值得关注的问题。现在不仅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宠物们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那些萌宠必备的家电产品吧。

秋冬取暖 宠物也用电热毯

萌宠家电

  随着天气转凉,不少家庭也为家中的宠物们换上了“新装”,从毛衣到鞋子一应俱全,但是等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没有暖气的家中也会让不少小动物难于消受。现在商家也推出了不少针对小动物的小电器,帮助它们顺利的度过秋冬烦恼。

  宠物专用电热毯

萌宠家电

  相比起成年人使用的电热毯,宠物专用的电热毯面积更小,适合放在狗窝或者较小的空间中。宠物电热毯对于幼犬和小型动物而言尤其有用,避免宠物在冷天受寒伤风。


避免走丢 宠物防盗器

萌宠家电

  宠物就像家中的小孩子一样,有时候也会存在走丢的风险。为了避免宠物的丢失,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多种宠物防丢器或者类似的APP,这些防盗器利用不同的原理,能帮助我们在宠物远离时快速的找到它们的位置。

萌宠家电

 

  宠物防盗器主要分为两种,一类是通过发信器测算宠物与主人之间的距离,一旦超过设计范围防盗器就会发出警报,方便主人及时的寻找。另外一类是通过GPS对宠物进行实时的定位,这一类防盗器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的找到远离的宠物,但相对的其购买成本也较高。


便利打理 宠物专用美容器

萌宠家电

  现在宠物的生活与普通人也越来越相近,会换衣服,生病了要去医院,每天要洗澡吹毛,隔三岔五也会做个“发型”。宠物美容院消费较大,自己在家中也能给宠物轻松美容。

  宠物专用剪毛器

萌宠家电

  宠物专用的剪毛器能够帮助主人在家中轻松的帮助宠物整理毛发,相比起前往宠物美容院的花费,使用剪毛器能够方便更多。一般宠物剪毛器功率较小,且使用方式简单,只需控制好宠物的情绪,就能便捷的使用。

  Pchouse编辑点评:宠物也需要好好的照顾,除了宠物玩具、食品外,现在宠物专用的小家电也是越来越多,选择适合自家宠物的产品,即使平日工作繁忙,也能为宠物们保障好的生活质量。


编辑:何琪乐

相关热词搜索:小家电 宠物

上一篇:国外8平米单身公寓这么玩 下一篇:居然之家百店将开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