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居然之家百店将开业

业界动态 搜房家居网 2014-11-18 15:15:58
[摘要]  家居建材流通领域领军企业居然之家第一百家门店——居然之家兰州万佳雁北路店将于11月15日在兰州

  家居建材流通领域领军企业居然之家第一百家门店——居然之家兰州万佳雁北路店将于11月15日在兰州盛大开业,兰州居然之家万佳雁北路店的开业预示着居然之家提前一年完成全国百店计划,截止目前,居然之家已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西安、武汉等全国34个大中城市,迅速扩张态势仍在继续。

  百店落户金城 购物体验升级

  据悉,11月15日即将开业的居然之家万佳雁北路店是全城首家经营面积超过150000平米的大型家居建材商场,引进300多家知名建材家具品牌,30多家原装进口品牌,为金城百姓打造了涵盖装修、建材、家具、家居配饰选购的一站式精品家居卖场。

  产品、服务均升级,居然之家万佳雁北路店配备上千个停车位、12部观光电梯、全场免费WIFI覆盖,更有休闲、餐饮区域,同时为老人和婴儿准备了轮椅和婴儿车,全方位打造高端、安静、舒适购物环境,让每个消费者无后顾之忧,购物环境更加轻松、快捷!

  诚信为本 不断引领行业先进

  行业的发展,有主动的谋求和被动的适应,显然居然之家选择了前者,没有被动的等待行业的助推,而是主动的自身发力,不断的超越自身,引领整个家居行业!

  1999年,居然之家提出了“先行赔付”至今,始终将客户的满意放在首位,居然之家推行的服务政策,一次次的刷新家居行业服务标准,“先行赔付”、“向消费者倾斜”、“绿色环保”、“统一退换货”、“同一品牌同一价”、装修“零增项”、送货安装“零延迟”等等,有助于消费者的政策都是居然之家推动行业的凭证,未来,是未知的,现在,居然之家用15年的努力推动家居业不断前进,为维护消费者的利益冲锋陷阵。没有居然之家,家居行业会的发展至少倒退十年!

  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经过15年的发展,居然之家已经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品类齐全的大型家居卖场,为中国亿万消费者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装饰品的一站式服务,不仅让消费者体验优质是产品,居然之家还将欧洲、美洲及世界各地的先进生活理念带给消费者,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诚信、互利共赢”一直是居然之家秉承的传统,“让中国的家居界变得时尚”是居然之家总裁汪林朋在北京居然顶层设计中心开业时告诉记者的,居然之家在家居流通领域俨然已拔得头筹,在发展的道路上却从未止步,不仅为消费者、也为整个家居行业带来新的机遇,推动家居行业朝更加辉煌的未来迈进!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居然之家 家居配饰 店计划 零延迟 先行赔付 万佳雁北路店 顶层设计 家居建材

上一篇:萌物陪伴 宠物专用小家电推荐 下一篇:以次充好换货 店家销售地板竟然"狸猫换太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