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2014网络流行词 陶瓷行业另类解读

家居资讯 腾讯网亚太家居 2014-12-31 16:28:44
[摘要]光怪陆离的2014又将结束,在日新月异的网络世界,2014年又孕育了众多有品没品的网络热词,而这些词语在陶瓷卫浴行业同样风靡一时。

  热词五:买买买

  热度:★★★

  起源:调侃微博红人王思聪和爸爸王健林的对话:王思聪:爸,京东……王健林:买买买!王思聪:爸,这个……王健林:买买买!这句话实际上是许多人内心深处的呼唤,然而因为经济上的原因,“买买买”成为一句调侃或自嘲式的话语。

2014网络流行词,2014陶瓷盘点,2014陶瓷行业流行词

  行业新解:

  双十一引发卫浴行业电商大战

  和天猫双十一一起疯狂,卫浴行业电商销量也各种增长。九牧、箭牌、科勒包揽前三,销量都超千万,电商渠道已成为卫浴企业重要的新渠道。

  点评:消费者在疯狂地买买买,企业在疯狂地卖卖卖之后,双十一之后不少订单也在疯狂地“退退退”,贵公司准备好了么?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陶瓷行业

上一篇:书房变身藏宝室 70平美式乡村温馨小窝 下一篇:善用隔间拉门软帘 营造单间大器开阔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