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周周惠购 > 正文

青花瓷的现代诠释

周周惠购 新娘网站 2015-01-05 15:19:16
[摘要]形象的图形设计和时尚的轮廓造型,各种民俗风格的元素融入进经典的蓝白青花瓷器,这些曾赋予古老的艺术气息的青花瓷如今经过现代的晕染打造,摇身一变的混合时尚的现代气质餐具进入到你的餐桌之上,给你的餐桌带来了一抹清新亮丽的只属于青花瓷的时尚之蓝。

  形象的图形设计和时尚的轮廓造型,各种民俗风格的元素融入进经典的蓝白青花瓷器,这些曾赋予古老的艺术气息的青花瓷如今经过现代的晕染打造,摇身一变的混合时尚的现代气质餐具进入到你的餐桌之上,给你的餐桌带来了一抹清新亮丽的只属于青花瓷的时尚之蓝。

  青花瓷的现代诠释(4)

  细密的圆点像爱琴海上的涟漪一般在咖啡碟上荡漾开来,享受意式的浪漫咖啡吧。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现代诠释

上一篇:福利大转轮 2015元旦好礼不停歇 下一篇:爱上家的味道 香薰的四大功能八大益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