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2014陕西家居业总评榜”邀你继续投票

家居资讯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振勇 2015-01-06 09:48:35
[摘要]“2014陕西家居业总评榜”入围榜单公布后,经过半个月火热投票,目前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最终获奖榜单将于16日公布。

 投票进入关键期 票数差异悬殊

  “2014陕西家居业总评榜”入围榜单公布后,经过半个月火热投票,目前已经进入关键时期,最终获奖榜单将于16日公布。目前,网络投票的票数出现了比较悬殊的局面,有些家居卖场有几千票,有的只有几十票,有的装饰公司几万票,有的目前还是零票。
本周五上华商网抢超低价家具建材
  “特惠单品限时购”将于本周五(9日)在华商网家居频道正式上线。本周五登录华商网家居频道进入总评榜投票页面,即可抢购超低价家具、建材。网络页面将展示特价品照片、尺寸型号和价格,可以用支付宝实现在线支付。
货不对板退货还让买家掏运费 我们帮你维权
  在总评榜活动进行当中,读者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他去年10月买了一套家具,比合同约定晚了10天才送货,货到后发现和约定的尺寸不一致,李先生要求退货,商家让他承担退货的运费、上楼费、包装费,他觉得很不合理。经华商报协调,商家已将家具运回并承诺在1月6日退回货款。
参与有礼
  一、参与投票有机会中千元大奖
  华商报将于投票读者中随机抽取26名幸运读者。一等奖1名,将获得价值1000元的奖品一份;二等奖2名,将分别获得价值500元的奖品一份;三等奖3名,将分别获得价值300元的奖品一份;幸运奖20名,将分别获得价值100元的奖品一份。
  二、上传户型赢免费设计
  今日起登录华商网装修论坛上传户型图,将有“2014年陕西家居业总评榜入围家装公司”为你提供免费设计。如果选择他们装修,还将享受最低折扣。

投票方式
  ■微信投票:关注华商家居(hsjiaju2013)或扫描官方微信二维码,进入投票
  ■网络投票:华商网家居频道(http://home.hsw.cn/)进入投票页面。
  ■咨询电话:029-88429261029-88429314

编辑:杨琳1

相关热词搜索:2014陕西家居业总评榜

上一篇:婚房床上布艺 美好家饰恋上你的床 下一篇:工作人员熟悉品牌位置 不清楚卖场各项服务制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