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企业展示 > 正文

大明宫东三环店 近在咫尺的星级家居购物体验

企业展示 大明宫东三环店 2015-01-08 16:36:08
[摘要]大明宫建材家居 ▪ 东三环店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南、北建材家居卖场的规模与服务基础之上,打造品牌旗舰、服务旗舰、品质旗舰的综合性星级建材家居商业航母。东三环

  2012年4月27日,大明宫充分汲取十九年品牌商业管理及运营理念全力打造的以服务为核心,以顾客为向导,以品牌为依托的星级建材家居卖场——大明宫建材家居 ▪ 东三环店璀璨绽放,建材家居品牌众星云集、服务质量星级、西部规模最大、配套设施一流,是西部首家星级建材家居卖场,为西安市消费者带来近在咫尺的星级家居购物服务与享受。

  大明宫建材家居 ▪ 东三环店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南、北建材家居卖场的规模与服务基础之上,打造品牌旗舰、服务旗舰、品质旗舰的综合性星级建材家居商业航母。东三环店总体设计地下一层,地上六层,经营面积15万平米,致力打造规模最大的特色经营区:壁纸、地板、木门、软体家具,面积最大、品牌最全。陶瓷、洁具、橱柜、实木家具等主要商品,面积、品牌数量都超越了其他卖场。东三环店配备有60部自动扶梯,6部观光电梯,车库至六层,上下直通。值得一提的是,东三环店是全生态绿色家居卖场,环保更健康,消费者可轻松购物畅无忧。

  大明宫建材家居 ▪ 东三环店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城已有的服务基础上创新服务模式,创领中高端建材家居卖场服务理念,服务流程更加完善更加人性化。30辆免费直通车,接送方便,市区郊区,直达卖场。只要顾客一个电话,即使只有一位,东三环店购物直通车也会车接车送。

  大明宫建材家居 ▪ 东三环店将汇聚四大类优势品牌,形成品牌规模化经营,以中高端品牌汇聚效应为顾客带来选择更多、实惠更多、一站式购齐的时尚购物体验。十八年铸就一城,作为西安市东部地区第一座大型建材家居城商业综合体,大明宫建材家居 ▪ 东三环店的崛起,填补了东郊中高端建材家居卖场的空白,其全新的服务模式和其倡导的“第三代”建材家居卖场新概念,势必将引起西部乃至全国家居卖场的一场商业服务革命。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大明宫 建材家居

上一篇:大明宫建材家居 ▪ 北二环店 下一篇:大明宫建材家居·三桥店 为每个家庭构筑品质生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