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剩男剩女们需要注意的卧室风水

风水专家 新浪家居 2015-01-29 10:05:01
[摘要]几乎每到一个节日,看着周围成双成对庆祝节日的人们,对单身的人来说,都是一种折磨。 至今还单身的朋友,赶紧检查一下你的卧室、卧床是不是位于孤寡之地,以免孤寡星蛰伏在你休息的磁场内。

  几乎每到一个节日,看着周围成双成对庆祝节日的人们,对单身的人来说,都是一种折磨。如果说,情人节还可以理解为对幸福的人们的一种祝愿的话;那光棍节,简直就是捅着了单身们的心窝子,忍不住心里暗骂:是谁这么损,发明这种节日?

  一、卧室位于孤星位

  风水理论认为,家居户型方位中有吉凶之别,其中,孤星位对个人的感情运势影响最明显。

  “孤”星,是“孤辰、寡宿”星的府地,是凶星的根基所在。如果命中带这种星煞,又居住在孤地,遇到不利的流年,形成双层压力或三欺一的信息,很容易就对个人的婚姻感情产生伤害。

  至今还单身的朋友,赶紧检查一下你的卧室、卧床是不是位于孤寡之地,以免孤寡星蛰伏在你休息的磁场内。

  

卧室由厕所、厨房改建而成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剩女 卧室 风水理论 卧床 运势 数理 居住者 地格 命理

上一篇:26条硬软装风水禁忌 你要果断收藏了! 下一篇:6种赶走财神的家居坏风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