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超牛设计 99平米现代简约范儿3房2厅2卫

居家小技巧 焦点房地产 2015-02-09 09:11:01
[摘要]鉅细靡遗的耐心倾听,推导出日常起居的惯性逻辑。金禹岑设计师重新汇整动线格局的合理关係,淡化机能场域的界线分际,瓦解封闭厨房的窒碍观感,换取通透延伸的明亮视野。

  「纯色萃净的简约基底,酝酿著无印生活的悠畅场景。」鉅细靡遗的耐心倾听,推导出日常起居的惯性逻辑。金禹岑设计师重新汇整动线格局的合理关係,淡化机能场域的界线分际,瓦解封闭厨房的窒碍观感,换取通透延伸的明亮视野。

  刻意安排的低敛留白,维持一脉的知性品味,以屋主的手绘画作,缀饰空间的鲜明个性,藉由软件色块所形成的彩度张力,平均配重空间当中的视觉质量。

  房屋平数:99平

  图片提供:K+ SPACING金禹岑空间设计

  空间格局:3房2厅2卫

  主要建材:铁件、烤漆玻璃、木纹砖、木作

99平米纯萃3房2厅2卫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超牛设计 99平米现代简约范儿3房2厅2卫

上一篇:书房需要多少灯?照明设计谨记三点 下一篇:百平地中海混搭婚房 小清新设计美翻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