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煮妇新天地 三款厨房收纳用具推荐

居家小技巧 焦点装修家居网 作者:赵静 2015-02-28 09:40:37
[摘要]作为一名贤惠的家庭主妇,煎炒烹炸肯定不在话下。其实对于厨房里的诸多物品,合理的收纳,能够在使用时,方便整洁。小编总结:厨房的收纳是每个家庭煮妇都要做的一项功课,只有合理的将物品收纳好,才能取用方便,厨房外观整洁。

  作为一名贤惠的家庭主妇,煎炒烹炸肯定不在话下。几道拿手好菜也是让家人口口称赞。但是,在使用厨房时,往往会混乱不堪。清洁起来也是比较头疼。

  其实对于厨房里的诸多物品,合理的收纳,能够在使用时,方便整洁。为你的大餐提供整洁的空间。

  推荐产品一:宜家格兰代

  产品品牌:宜家

  产品价格:99

\

  在厨房里,有效的利用墙壁空间收纳,能够方便取用,并收纳整洁。宜家的这款收纳物品,有两种使用方法:可以盖上盖子保护里面的物品,或者不盖盖子用于堆放较高物品。适用于多种需要。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收纳 厨房 推荐产品 东鹏 洁具 宜家 太空 刀架 小编 厨柜

上一篇:资深装修人教你墙面施工监理要点 下一篇:开年必备之吸油烟机选购攻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