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居家小技巧 > 正文

家居设计今年最流行的 不看你会后悔

居家小技巧 房天下家居网 2015-03-03 09:45:08
[摘要]生态环境保护者们不会把旧木板条箱、托板丢在垃圾场,经过改造,他们就是全新的茶几和屏风。今天,设计师们终于发现与其用无聊沉闷千篇一律的白色粉刷墙壁,不如让它彻底“裸”着更有意思。

  摩洛哥软枕款式多样,占用空间小,足够柔软。小小的抱枕可以方便放置在家里任何地方,起到强调设计主色调的作用,也能让整个房子看起来更时髦。大家可千万别惊讶哦——在未来十年,或许就是它们风靡的时候了。

家居设计今年最流行的 不看你会后悔

家居设计今年最流行的 不看你会后悔

  欢迎关注“华商暖窝”,扫二维码

家居微信.jpg

  查看更多内容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设计风格 砖墙 设计趋势 木板条箱 家居设计 回到过去 复古 变身 查看更多

上一篇:榻榻米牵手组合柜 三招搞定飘窗收纳 下一篇:客厅装修七步走 教你客厅正确装修流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