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风水专家 > 正文

10大厨房装修风水禁忌 看看谁家踩到了雷点

风水专家 房天下 2015-03-10 10:00:53
[摘要]7、厨房的火炉不可正对冰箱、水槽:冰箱亦代表贮藏、聚财之所,其性属水,最怕火攻,易致家人身体不顺。10、灶台不可背后无靠:灶主家人健康、婚姻和功名,宜有所依靠,背后不可空虚,一定要靠实墙,如是玻璃墙则不妥。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在家居中的角色地位也越来越凸显。加之厨房结构复杂,装修起来既费时又费工。所以在厨房装修前,我们一定要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当然少不了厨房风水。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10大厨房的风水禁忌。

厨房门不可正对大门

  1、厨房门不可正对大门。《阳宅三要》指出:“开门见灶,钱财多耗”,此格将使女主人健康有损并且家中难聚财,运气反复,如果遇到这样的格局,唯一的避免方法是改门。

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

  2、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油烟熏冲,易致居者头昏脑涨,脾气暴躁。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厨房装修 大厨房 家居 金牌 康洁 方太 查看更多 二维码 搜房网 厨房门

上一篇:财位风水复苏法 房奴车奴不用愁 下一篇:改造冲神床位 让小三儿走投无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