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中国家电博览会将于3月11日开幕 智能家居照明系统成热点

业界动态 21CN网 2015-03-10 09:58:48
[摘要]人们的生活离不开光源,从爱迪生发明电灯到今天,灯光给了人们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到了现代社会,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电灯已不可或缺。不要为了智能而智能,而是从用户的生理、心理出发,寻找更方便、快捷的变化,从而体现智能家居的服务性与功能性,让用户从心理上更容易接受。

  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WE)将于3月11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与美国CES展和德国IFA展比肩的家用电器与消费电子展览会,AWE如今已经成为国内众多家电厂商的推广产品的重要平台。

  夜幕降临,推开房门,灯光自动开启,客厅里,精致的吊灯透着华丽的感觉缓缓亮起,舒服的倚在沙发上尽情享受多彩的电视节目。该睡觉了,家里的灯全部关闭,卧室里,透射出柔和的光影,星星点点的灯光像花儿般感应绽放,每一束光影都随着心情变化出色彩的魔力,在某个细微的灯光中,尽情享受着智能照明系统带来的光影效果。

  以上的智能照明效果,是物联传感给用户带来的智能感受,在2015年的AWE展会上都可以亲身感受到这其中的奥妙。南京物联传感在发展智能家居的同时,是着重考虑到了用户对照明的各种需求。而在2015年的AWE展会上,我们将可以一睹物联传感的智能照明系统到今天取得的成就。

  人们的生活离不开光源,从爱迪生发明电灯到今天,灯光给了人们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而到了现代社会,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电灯已不可或缺。

  家电是智能家居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照明设备是智能家居的主要看点,如今的智能家居已经有了深入的发展,它的前景也是被业内一致看好,在2015年的AWE展会上,智能家居是参展的重点对象。

  有报告显示,我国的智能家居市场增速会不断提升,到2016年预计能达到29.17%,到2017年,我国的智能家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80亿元。智能家居的前景魅力,让很多企业纷纷开始投入其中。走向智能化的时代,照明市场将呈现的美好前景被业界一直看好。

  在智能家居的发展中,很多企业都意识到,创造智能家居,不是简单地与智能结合,而是真正的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更贴切的切入消费者的生活,不是一味的追求先进的技术,而是应该思考如火如荼借助高科技的手段,为用户营造一个人性化、使用舒适、安全的智能家居生活环境。不要为了智能而智能,而是从用户的生理、心理出发,寻找更方便、快捷的变化,从而体现智能家居的服务性与功能性,让用户从心理上更容易接受。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智能家居 智能照明系统 家电厂商 AWE 让用户 照明效果 市场增速 CES

上一篇:减轻空气污染 这些建筑幕墙在行动 下一篇:涂料行业未来将向功能化和水性化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