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业界动态 > 正文

英国设计鬼才Tom Dixon分享个人品牌塑造经验

业界动态 深圳商报 作者:苏兵 2015-03-16 09:37:21
[摘要]英国鬼才设计师Tom Dixon日前在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泡泡艺廊举办了一场个人分享沙龙,与百余位深圳创意设计界人士分享其在设计灵感创新、个人品牌塑造等方面的经验。他表示,对于一个成功的项目而言,设计理念、品牌运作、商业沟通三者缺一不可,且重要程度相当。

\

  设计鬼才Tom Dixon现场分享

  英国鬼才设计师Tom Dixon日前在深圳华侨城创意文化园泡泡艺廊举办了一场个人分享沙龙,与百余位深圳创意设计界人士分享其在设计灵感创新、个人品牌塑造等方面的经验。

\

  演讲活动现场

  Tom Dixon的作品都有着独一无二的鲜明个性,或勇于打破陈规,在技术或材质上突破创新,或拥有深刻的文化内涵,将文化与传统工艺结合。他表示,对于一个成功的项目而言,设计理念、品牌运作、商业沟通三者缺一不可,且重要程度相当。

\

  Tom Dixon与观众交流

\

  泡泡艺廊创办人于强、毛桦& Tom Dixon

  在商业品牌的塑造上,Tom Dixon也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曾经创造了不少颠覆设计行业的新商业模式,比如他曾成功策划了一场免费派送椅子的事件,将1000把椅子拿到伦敦的特拉法加广场上免费派送,7分钟内一抢而空,引起强烈反响。他还曾在米兰的一个老教堂里办展览,把制作玻璃的机器搬入教堂,让观众能亲手制造自己喜欢的家具,打破传统的商业模式,让客人直接参与设计。

\

\

  Tom Dixon新品亮相泡泡艺廊

  记者从讲座中发现,Tom Dixon既是天才的设计师,也是懂得营销的商人。他拥有全方位的能力包括完善的团队、沟通、管理,对作品的材料、制作到完成都能够精准掌控。产品是他们的语言,他们正在讲述一个个精彩的创意品牌故事,这也正是年轻创意设计人士所希望得到的启发。

编辑:王玲

相关热词搜索:Dixon Tom 鬼才 个人品牌 品牌运作 设计理念 艺廊 商业模式 让观众

上一篇:雷军称小米没有做家装 “爱空间”仅是投资之作 下一篇:从2015斯德哥尔摩家居和照明设计展看家居趋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