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从2015斯德哥尔摩家居和照明设计展看家居趋势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15-03-16 09:37:25 编辑:王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斯德哥尔摩家居和照明设计展是国际上重要的设计展之一,60多年来, 展会逐渐发展成为北欧设计之集大成者及国际家居和空间设计趋势的风向标。

  每年二月,来自北欧和全球的品牌在展会上隆重发布年度的设计新品,设计师、建筑师趋势专家和时尚记者云集展会,各种演讲对话和工坊活动贯穿展会。展会邀请当年最具国际影响力当设计大师设计展馆大堂成为展会亮点,绿色屋(KTH Green House)展出从全球设计高校和年轻设计师中精心评选出的60-70件作品,成为每年展会的最大看点,也是各大公司发现设计新品和新秀的最佳场所。继去年新增加的“12名北欧设计师”板块,今年以设计方法论为主题,强调设计的内在流程和新时代新方法,包含了学术娱乐概念实验等不同层面的尝试。

  与“斯德哥尔摩家居照明展”同期进行的是“斯德哥尔摩设计周”,分布在斯德哥尔摩大街小巷的60多个设计公司和机构精心策划了各种展示、工坊、讲座与交流活动,对远道而来的北欧设计热爱者来说,设计周无疑是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

\

  “2015斯德哥尔摩家居和照明设计展”质朴而安静,没有觥筹交错的酒会和设计华美的大堂,却意外的迎来了史上最高的展出和访问人群,以及参展商喜获丰收的笑脸。采访时, 展会负责人Cecillia Nyberg女士对2015年的成功举办深感满足和欣慰。“本届展会和设计周呈现了迄今为止最高水平的设计和最纷繁活跃的活动安排,这也使得2015斯德哥尔摩家居和照明设计展即斯德哥尔摩设计周成为迄今为止最成功的一届。”

相关热词搜索:家居照明 慢生活 照明设计 生态思维 Econef Amazonas Eer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