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家居 > 家居资讯 > 正文

木秀林森装饰集团咸阳店将于本月28日盛大开业

家居资讯 华商网 2017-07-23 09:45:54
[摘要]木秀林森装饰集团咸阳店将于本月28日盛大开业
\

  陕西木秀林森装饰集团咸阳正大店将于本月28日盛大开业,活动期间内(7月28日——8月28日),千元品质装修套餐仅需666元,全一线品牌,全程0增项!十年质保,方案不满意定金全额退!

\

  活动期间现场签约可获赠正大家居卖场1万元家具礼包,正大员工装修签约,内部特赠1万5千元家具礼包,钜惠空前,抵现使用真实有效;现场缴纳定金可额外获美的电饭煲一台;凡到店咨询客户,更有进店礼品、幸运大奖等你拿;活动期间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美的电饭煲、美的电烤箱、减免1000元、返现168元/㎡、2万元家具礼包、半价装修幸运等你来,最高可省10万元。

\

  同时木秀林森装饰集团5大法宝为您破解家装痛点,让您轻松入住,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

  买房是人生头等大事,房子的质量对业主来更是重中之重。面对众多楼盘,房屋质量参差不齐,房屋质量上乘的开发商更是屈指可数,那么收房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专业验房机构——悠逸家验房团队为您从源头把关,专业的验房和装修知识不仅能发现各类问题,更能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

  细看木秀林森666元/㎡主材包,可以发现都是一些大品牌甚至很多是进口主材。比如,瓷砖用的是马可波罗,洁具是科勒卫浴,涂料是德国可耐美,防水材料是意大利涂之乐等。这种家装套餐的主材包品牌和品质已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因为全部个性化DIY组合,厂家直供,且无中间商赚差价,大牌品质,为消费者劲省40%以上。

\

  木秀林森装饰集团深耕装修行业17年,装修经验丰富,深受业内及业主好评。公司在多年的装修工作中,总结出一套专业规范的装修施工管理体系,并运用互联网装修思维——ERP装修系统,装修过程业主全程可看,了解装修进度;同时引进第三方监理:专业体现价值,不受制于装修公司,公平公正公开的及时发现问题,确保万无一失。

\
\

  现代的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特别是在家装生活中。不管是在选材方面,还是在装修形式上都追求环保!木秀林森装饰集团严格选用安全环保型材料,选用不含甲醛的胶粘剂、细木工板和饰面板等,选用环保墙漆,减少装修污染;在施工中选用无毒、无污染、少毒、少污染的新型施工工艺,确保整个施工过程绿色、安全,无需放味,即装即住。

\
\

  由于对品质以及环保建材的执着坚持,木秀林森装饰集团子公司铜川木林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7年4月荣获“中国绿色家装先锋企业称号”。

\

  木秀林森装饰集团引进第三方质保服务——悠逸扣互联网家庭维修服务平台。装修隐蔽工程十年超长质保,一般工程四年超常规质保。

\

编辑:丁旭

相关热词搜索: 林森 装饰 集团

上一篇:茯茶文化研究中心在泾阳挂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