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木家具选购必看】买红木家具 一定要合同约定具体材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9-29 17:08:54 编辑:行业 作者:李振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红木家具被誉为家具中的奢侈品,消费者在购买红木家具时,往往会被眼花缭乱的树种名称搞的晕头转向。建议购买红木家具购销合同中一定要和商家约定好红木家具的具体材质,主材什么树种、辅材什么树种。

  品牌:臻品楼

  产品:圈椅3件套(2椅+1几)

  材质:交趾黄檀(俗称:大红酸枝)

  价格:48000元

  产品特点:这套家具最大特点是椅面和茶几面都独板。该圈椅用老挝红酸枝老料,是高精仿北京故宫博物院乾隆花园中的皇宫圈椅。皇宫圈椅的造型是方与圆相结合,圈是圆,座是方;圆是虚,方是实;圆是活泼的,有动感;方是规矩的,以静制动。扶手圆端头顺圆势略向外转,像张开的双臂,虚怀若谷,端头与茶几几面相呼应,独具匠心。

  品牌:戴为红木

  产品:圈椅3件套(2椅+1几)

  材质:大果紫檀(俗称:缅甸花梨)

  价格:38600元

  产品特点:造型圆润优美。圈背连着扶手,从高到低一顺而下,就坐时可使人的肩膀都可倚着圈形的扶手,感到十分舒适,颇受人们喜爱。体态丰满劲健,是我们民族独具特色的椅子样式之一。背板都做成的“S”形曲线,是根据人体脊椎骨的曲线制成的,为明式家具科学性的一个典型例证。

  品牌:年年红金典

  产品:圈椅3件套(2椅+1几)

  材质:巴里黄檀(俗称:花枝)

  价格:65772元

  产品特点:这是清式圈椅的造型,清式家具的特点首先是表现在用材厚重上,家具的总体尺寸较明式宽大;其次是装饰华丽,采用手法主要是镶嵌、雕刻及、彩绘等手法,给人的感觉是稳重、精致、豪华、艳丽,和明式家具的朴素大方,优美,舒适形成鲜明的对比。

  红木家具选购建议:

  1、索要红木“身份证”《红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强制性国家标准要求,为红木家具佩戴身份证。

  2、购销合同一定要和商家约定好红木家具的具体材质,主材什么树种、辅材什么树种。

  3、不要一味的贪图便宜,同类产品价格低于实木家具价格就值得惕是否掺假造假。

  4、另外,红木家具需要长期的维护保养,所以要买有良好的信誉及固定的营业场所的红木品牌。

  华商记者 李振勇

相关热词搜索: 红木家具 选购

Top